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去年的春天,我在無意間看到了許多小烏龜的照片,便怦然心動,想要買一隻,我便去求爸爸,在我苦苦地哀求下,爸爸終於給我買了只小烏龜,它可漂亮啦!

  它身上有一個碧綠的大硬殼,腦袋是三角形的,鼻子下面是一張輕易不張開的嘴。

  烏龜爬的時候,脖子伸得很長,露出黃綠相間的美麗花紋,如同樹葉的顏色一般。它長着四條短短的腿,和頭一樣能屈能伸。它還有一條小小的尾巴,平時尾巴伸出來,一擺一擺得非常好玩,如同指南針里的針一般。

  小烏龜膽子很小,行事卻很謹慎,做什麼都小心翼翼的。剛買回來的那幾天,它的頭、腳、尾巴都緊累地在殼裡一動也不動。有時候四周靜靜的,他就探出頭來張望,一見有人來,腦袋又立即縮回殼裡。

  我看到小烏龜在水中一動也不動的趴着,怕他憋死,便把它拿出來放在石頭上,讓它呼吸點兒新鮮空氣,然後再放進水裡。

  後來,它慢慢習慣了,自己爬上爬下的,有時候在淺水裡踱着方步,有時候爬上來晒晒太陽,十分悠閑自在。

  我專門買了小烏龜吃的食,每天拿出幾粒來放進水裡,還要每天一換水,省得水變質,還要把放小烏龜的小盆刷一下,否則會影響小烏龜的生活。

  我看着烏龜背着龜殼活動,不費力氣,便想試試它有多大力。我把玩具汽車掛在了烏龜身後,小烏龜像沒事似的爬來爬去。看來小烏龜還是個大力士呢!可惜就在一年之後,小烏龜死了。我把它埋在我家的外面了。

  我很傷心,為什麼我一養寵物就死,看來我不適合養寵物,我以後再也不養寵物了。

  初二:緋櫻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