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年等待王者歸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等待王者歸來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千年等待王者歸來 標籤:王者歸來作文 歸來作文 歸來吧作文 王者作文

與王認識,是在聊天室里.那時的我剛剛來到小荷.是姐姐告訴我這個網站的存在,說這裡很好,她經常來,並介紹我也過來.家裡剛連上網,閑來無聊,就來這裡看看.

  剛註冊的我,一開始只待在聊天室里,與形形色色的人聊天,為此樂此不疲.那時的王也常常來聊天室,剛開始我們並不認識,也沒有說過話.直到有一天已經成為了熟悉的陌生人的時候,我主動去向他問好了!(PS:本來是想寫上去搭訕了,但又感覺到這樣寫有點像色狼,最後還是用了一個好一點的詞!其實剛開始我還以為他是一個女孩子!)

  這就是我和王的認識,很庸俗且老套!從此以後,我們就算成為朋友了!到現在,我也一直再想,那時的我未曾發表一篇作文,他竟然也會樂意和那樣我交朋友!

  後來,遇到了NXWYR03,那個姐姐口中最好的朋友,同穿一條褲子的死黨.在她的巨大壓力下,我開始發表了我在小荷的第一篇文,(PS:我的第一篇文叫做《當友誼欺騙了我》,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的!)但是看的人不多,準確地說是很少!只有王過來了,他告訴我不要灰心!後來叄叄也來了!她同樣支持!所以說,在小荷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他們了!

  再後來,認識的朋友多了!文也漸漸開始有人看了!但是王仍然每次我發了文後都過來捧場,或許說,只有他才會我的每篇作文都過來看!(PS:這句話貌似有些不通順!別介意!)其實我一直很努力的去交朋友!我的哥哥,一梁秋夢和梁竣的文,我的姐姐,筱艾之心和春意闌珊的文,我的朋友,年輕的心和李欽亮的文……自從認識之後,每個人發新文我都會去看,一篇都不會錯過,但是我發新文次次來看的人不多,只有王和聰明帥哥來.一直堅持!

  當一個嬰兒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他充滿了一種對未知事物的恐懼感,不顧一切,只想抓住一根救命的稻草.而王對我來說,無疑於這一根稻草,給我予以一線光明,將我從可怖的黑暗中救贖出來!

  仍記得剛開始我是叫他小A的,後來叫他王子,再後來,就成了王!我已經不清楚從什麼時候稱呼已經變了.畢竟,叫他小A的人很多,叫他王子的人更多.我不知道叫他王的人有多少,但是希望我叫他王他不會介意!我只是想稍微特殊一點而已,這樣,才不至於讓他在這麼多的朋友中,忘了我!我親愛的王,容我任性一次!

  王其實很熱心腸,我是一個很沒用的人!什麼都做不好,經常丟三落四.為此吃了不少的苦頭.我的高級是王幫我申請的,因為我不會申,只好四處請人幫忙,但是,最終幫我忙的只有王一個!為此,我也想去幫他的忙,但是前面說過了,我其實很沒用,幫不上他的一點忙.所以,在這裡,我只能對他說一句不痛不癢的謝謝!

  我有很多地方要謝謝他的,可以說,他是看着我在小荷里成長起來的,(PS:這句話為什麼聽起來怪怪的!)即使他比我小!一直想給他寫篇文,可是直到今天才得以實現!每次給他寫文的時候都很認真,但每次寫完后,都會很鬱悶地發現自己已經跑體很遠了.只能再一次地感嘆自己的沒用!這次差一點也就離題了,幸好又回到了正題!總算遵守了諾言,為王寫了一篇文!

  在文章的最後,我只想對王說一句謝謝!非常感謝!

您正在瀏覽: 千年等待王者歸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等待王者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