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姐妹啊,你們在遠方可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姐妹啊,你們在遠方可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姐妹啊,你們在遠方可好? 標籤:我的好姐妹作文 在遠方作文 夢在遠方作文 我的好姐姐作文

我的好姐妹啊,你們在遠方可好? 

  我是6歲到安徽省六安市就讀小學2年級。因為是農村來的,普通話自然說得不好,也沒有交上朋友。 

  也許是天意,老天將我們三個緊緊地連在了一起。她們兩個也都是外地轉過去的。就這樣,人生地不熟的我們成了關係密切的好朋友。縱然她們也是外地人,可畢竟她們也是安徽省的。 

  暑假裡,每每遇到那兒的人,說些外地口音的普通話,即使我是洗耳恭聽,我也聽不懂,這就該輪到她們出場了,她們不辭辛苦地為我解說,並幫我翻譯。 

  我們也都該報名了,我們在一所學校讀書,我們還住在隔壁,這也許就是天意吧!我是她們之間最大的一個,一個比我小1歲,名杜益,一個比我小2歲,名陳穎。 

偶然的一個機會,我們在一起玩過家家,我自然是“爸爸”,杜益自然是“媽媽”,陳穎就是“寶寶”了。於是我們提議,我么乾脆結拜姐妹。人們都說“童言無忌”,可這是我們經過多次考驗,達成的一致意見。雖說是結拜,卻辦的轟轟烈烈,我們對天起誓,我,大姐,杜益,二妹,陳穎,小妹,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從此,我們便更加形影不離。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一起玩過家家,躲貓貓,猜謎語,做冒險的遊戲,反正只要是法律不禁止的,我們都做過。 

  如今,我卻與你們遠離,猶如牛郎與織女那樣遙遠。我們雖遠在天邊,卻近在眼前,我們將永不分離,有一種長久的友誼將我們緊緊地結在了一起。 

  近幾年,我總是幻想着有一天,我們還能夠重逢,還能是好姐妹。 

  如今,回想起過去的種種,我不覺得有點心酸,眼淚控制不住,在眼框里打轉轉,不由自主地往下淌•••••• 

  我的好姐妹啊,你們在遠方可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姐妹啊,你們在遠方可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姐妹啊,你們在遠方可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