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魔幻世界(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世界(3)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要開始傳第一關了,“第一關的任務是要去魔法學園打倒1大高手,拿到魔力手鐲。”小艾說道。“哦,那好不好打。”小明說。“是啊”小光說。“說簡單就簡單,說難就難。”小艾意味深長地說。“那到底難還是不難。”小光說道。“你看啦。”小艾說。 

  於是我們踏上了前往魔法學校的路,沒過多久就到了魔法學校,正準備進去時,只看見一個人突然從門口過來,說“要打1大高手必須來魔法學校讀書,來練魔法,畢業之後才有機會打1大高手,這是你們的校服請穿上。”說完搖身一變,變出了一套校服,遞給他們,穿上之後就來到了教室,一起跟着他們練起魔法來。 

  就寫那麼多了,懶得寫了,有好幾個要寫,那請不要退稿5555…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55!…~好慘啊好慘啊,請不要退稿,我是新手

您正在瀏覽: 魔幻世界(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世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