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語文課(原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語文課(原稿)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學到初中,我已經上過不少堂語文課,學過無數篇課文了。但最使我難忘的卻是進入初中的那堂語文課,那堂既生動,又活潑的語文課。 

  今天下午,我們的語文老師準備演一場課本劇,節目為《犟龜》。聽完這個消息,同學們個個自告奮勇的選擇了自己喜歡的角色。由於人數太多,老師只好把這些機會留給那些表演比較好的人來演了。

  這個機會對我們來說已經再好不過了,因為這是我們進入中學后觀看的第一次班級演出。這不,連小演員們都正在上氣不接下氣地背着自己的台詞。

  

  盼望着,盼望着,下午的演出終於帶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隨着我們的一陣熱烈的掌聲后,演出開始了。只見兩隻異常巨大的“鴿子”扇動着兩隻翅膀說道:“獅王二十八要舉行婚禮……”說完便“飛”回座位上了。這是,從觀眾里鑽出了一隻“烏龜”,他蹲在地上,雙手觸腳尖,埋着頭,顯出一副沉思的樣子。接着,他抬起頭,說道:“我決定要去了”。於是,他開始走了,但他那笨重的而又難看的姿態,總是不時地從觀眾里傳來一陣陣哄堂大笑。接着,他又遇到了蜘蛛、蝸牛、壁虎、烏鴉…… 

  最精彩的還是那場續集呢…… 

  這隻小烏龜還是繼續地走着,忽然,從人群中蹦出一隻小白兔,並提議再一次與烏龜進行龜兔賽跑。就在我們的一陣又一陣的叫喊聲中,機靈的小烏龜又一次戰勝了兔子,奪得了勝利。之後,他又繼續往前走,可半路中,又鑽出了一隻大象,好心的象叔叔說道:“可憐的小烏龜呀,你要走到那裡,還不如乖乖地呆在水裡游泳。要不要我用鼻子送你一程呢?”機靈的小烏龜回答說:“不,那樣會被摔死的。” 

  說完,小烏龜又繼續往前走了。路途中又被一隻“從天而降”的老鷹攔住了,好心的鷹阿姨也要直接送小烏龜到那裡,但由於小烏龜多疑,害怕老鷹另有計謀,便拒絕了老鷹的好意,又走了。到了後來,劇中的小烏龜到了洞口,並參加了二十九世的婚禮,而他本人也獎到了從未獎到得分票——八點五分。 

  這堂課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開闊了我們的視野,他像一條小船載着我們進入浩瀚的知識海洋,他又像一位循循善誘的良師,萌發我們對生活,對未來的嚮往與憧憬,他給了我們多少幫助啟迪啊!我愛你,這堂難忘的語文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語文課(原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語文課(原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