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星和月亮有過約定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和月亮有過約定1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星星,我們手牽手的約定,還算不算數呢…… 

  ——題記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對不對?所以……”她鼓着白裡透紅的雙頰得意地望着我,那對紫色的翅膀忽閃忽閃的,“所以……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會相信我,支持我,我們永遠在同一戰線!” 

  “恩!”我堅定的點着頭,就在這個微涼的秋季,我和滄月成了好朋友,她是我的永遠的“月月”,我是她永遠的“星星”,我們要永遠陪在對方身邊,因為,天上的月亮和星星也是永遠在一起的! 

  我是葬星,是住在奈何橋旁的一個半天使,因為身份的不同,自小我就被拋棄在地獄,只有那名叫“滄月”的紫翅天使總是趁着來地獄辦事給我帶來一些天堂的消息,告訴我:我的父親是神,是偉大的神;我的母親是魔,萬魔的統治者…… 

  “星星,你嚮往過天堂嗎?”這天,滄月突然問我。 

  “從不!”我的回答是那麼堅定,“但……總有一天,我會回到天堂,告訴那個曾經把我遺忘過的神,我一定會復仇的!” 

  “唉……”她輕輕嘆了一口氣,撫摸上血紅的彼岸花,“星星,你難道不能放下仇恨嗎?” 

  “我知道,天使們是沒有恨的,可是,我畢竟不是天使,而是半個惡魔,不是嗎?不管怎麼樣,我是不會就這麼認輸的!” 

  這天,整個地獄籠罩在淡淡的血色中…… 

  自從那次后,我每天找到地獄最厲害的咒師,不停的學習着一些我從沒接觸過的具有強大破壞力的魔咒。儘管,無形的劍氣時常劃破我的血管,儘管,我總是一次次的昏倒在格鬥場。但我從不會因此而耽誤練咒,我知道,復仇的時間到了,母親瞑目的時候快到了…… 

  “星星……”當我正在練習咒語時,滄月出現了,她瞪大了那雙水亮的眼睛。 

  “……”我沒理她,繼續將“血色狂舞”使完,霎時,狂雷大作,空中全是血色的彼岸花瓣,黑髮無規律的糾纏在一起…… 

  “星星,快停下來!”滄月焦急的大叫着。 

  “轟……”血河中的血水程柱狀跳了起來,我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神……你等死吧! 

  “月月,你怎麼有時間來?”我把頭轉向滄月。 

  “星星,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滄月把頭埋在臂彎里,她在害怕我? 

  是的,我確實變了…… 

  “那……”我笑了笑,“我們去哪玩呢?” 

  “去‘葬月靈’!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滄月拉着我的手,跑到那片蒲公英盛開的地方。 

  又是蒲公英亂飛的季節了,空中搖蕩着無數無助的蒲公英種子。 

  “星星,你說過,蒲公英飛舞的季節就是你的生日,可是,你真正的生日究竟是多少呢?”滄月坐在雜草上,好奇地望着我。 

  “我不知道……”是的,我確實不知道。我出生還沒滿3月,母親就被父親害死了,現在都還沒比上雙眼,據說,除非有魔族的傳人殺死神,我的母親才會瞑目,所以,我一直在接近這那一天…… 

  “星星,對不起,我又提到了你的……” 

  “沒有‘對不起’!”我驕傲的仰着頭,不讓她發現我眼中任何一絲能透露我心情的神色,“我三天後就會帶惡靈們殺上天堂,你要不要就住在地獄,等戰爭結束了在回去?” 

  “不!星星,不要發動戰爭……”滄月站了起來,正視我,“星星你有想過嗎……萬一那些惡靈傷了那些小天使,毀了美麗的蒲公英,打落了星星和月亮……怎麼辦?” 

  “到時再說吧……”我嘆了一口氣,朝母親的冰棺走去…… 

  死一般的寂靜籠罩着整座祠堂,母親的眼睛仍是那麼的亮,像是星星在一閃一閃的泛着柔和的光…… 

  我撫上母親冰冷的臉:“母親……三天後,我就會為您討回應有的東西了……母親……” 

  我望着她,隱約感覺,她的眼裡忽閃着一些光亮透明的液體,繼而,順着臉頰滑落…… 

  是夜,我做了一個夢,夢見神和母親幸福地在一起看日落,數星星,彈古琴,吹竹笛,笑春風,嘆紅塵……

您正在瀏覽: 星星和月亮有過約定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和月亮有過約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