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聽地球媽媽的聲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地球媽媽的聲音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八年後的某一天我乘坐着太空008號從月球飛回地球,為了與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去觀賞我們地球媽媽的雄偉,順便看望我的老爸老媽。在飛船上我拿着八年前照的照片,小夥伴們一片驚訝,都讚歎地球媽媽的雄偉壯麗。

  小夥伴們早都受夠了月球上的生活,那裡到處都是高樓大廈,空氣及其的差,一大片地上沒有一株小草,而且那裡的居民家家都有汽車,再加上沒有二氧化碳的凈化,整個城市無論白天黑夜是的烏煙瘴氣。所以他們都特別羨慕地球人類,嚮往人類的生活,每每和他們談到地球媽媽我都無比自豪、驕傲。

  這時飛船已經到達了地球的大氣層空間,還有幾分鐘就可以着陸了,興奮的趕緊拿着包準備下飛船去與地球媽媽做一次深深的親吻。

  這次回地球沒有告訴老爸老媽所以就沒有人來接,我拉着小夥伴們馬不停蹄的往家中奔,希望給老爸老媽一個驚喜。但是……

  “這是哪?”一個小夥伴問道

  “這是月球,我們又回去了。”有一個小夥伴答道

  “不對啊,地球不是這樣的,我走的時候地球不是這樣的,她很漂亮,怎麼變成這樣了?”我驚訝的問道。我拉住了一位路人問道:“叔叔、叔叔,這是怎麼了,我找不到家了,請問XX小區在哪?”叔叔指着前面說:“直走,拐彎就到了。”我說了一聲謝謝便匆忙離開了。

  站在小區門口我驚呆了,原來的草坪被踐踏的面無全非,花兒無力的倒在地上,小河也乾涸了,裡面倒滿了垃圾還有黃沙。“這究竟是怎麼了,怎麼都變了。”我自問道

  突然地球媽媽說話了“孩子啊,請你求求我吧,我快支撐不下去了。”這種聲音不再是昔日的高亢還是有一種奄奄一息的感覺。

  地球媽媽說人類已經越來越放肆了,他們大力開發,那麼自然風景區已經荒廢了,人們牟取了暴利之後那些會污染的東西他們就不管不問了。人們越來越喜歡樹木製的傢具之類的,原來那些山上的樹木都砍光了,沙塵暴之類的頻繁發生。

  “哎,地球人類怎麼那麼不珍惜,那麼好的母親,非要去破壞。”

  “愚蠢的人類啊,什麼時候才知道悔改,真的要世界末日了才知道後悔。”

  “地球媽媽現在要怎麼樣才可以幫你呢,讓恢復像以前一樣?”

  “沒用了,我的肺已經黑了,除非重新開始,讓我重新生長,但是那麼做可愛的孩子們都會喪失生命的,我不忍心啊。而且我的女兒黃河、長江已經乾涸了,沒有辦法挽回了。”

  “什麼,黃河、長江都乾涸了,這是為什麼,怎麼會這樣?”我不敢相信地球媽媽說的,便問道媽媽原因。

  “孩子啊,人類開發需要水,還有生活要水,還有許多在沿岸開工廠,工廠的污水也排放到那裡,哎,我的女兒啊。”地球媽媽痛苦了起來。

  不知道怎麼了,天突然變黑了,狂風颳了起來。頃刻間,整個大地淪陷,人類開始哭泣,哭泣地球媽媽的狠心、對他們的殘忍。過了一會地球中心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洞,人類都被龍捲風卷了進去,最終掉價了洞里,隨着的還有一片哭聲。

  “叮叮叮……”

  一陣鬧鐘響起我被驚醒了,“原來是夢,嚇死我了,但是為什麼那麼真實。”

  拉開窗帘看着明媚的陽光,外面鳥語花香,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是那麼的美好。但是如果人類真的只看到了利益而不顧環境結果應該和夢裡一樣吧。

  初二:淺小汐

您正在瀏覽: 聽聽地球媽媽的聲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地球媽媽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