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單身情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身情人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有些失落感。不是其它,而是淡淡的傷感…… 

  七夕情人節。一個人在網上和別人聊天,音箱里放着魏晨的《分身情人》,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哭啼。一個人的情人節,多多少少都有些傷感。 

  從冰箱里拿出一瓶啤酒(水果啤那種),一邊聽着音樂,一邊喝着啤酒,QQ不停的閃爍着人物的頭像…… 

  我不停的敲打着鍵盤,想用這樣來麻痹自己。時針不停的走動,我也越發傷感……為什麼?一個人在家過情人節呢? 

  我拿起手機熟練的按下一串數字,“嘟嘟……”通了,那頭傳來的是“喂,哪位啊?”“嘟嘟……”我掛了電話…… 

  一個人的情人節,?的,容易令人窒息…… 

  一個人的情人節,我想通了…… 

  一個人的情人節……我失戀了,或許,這未嘗不是好事啊…… 

  後記: 

  第二天,我轉失戀為,戀愛。 

  但不是那個人了…… 

  (看你為誰苦悶 /我就集中精神 /清理心情灰塵 

  趕走悲傷氣氛 /聽你開朗笑聲/ 吻住我的靈魂 

  好想陪你狂喜/分擔你的悶 /沒有特異功能 

  是你激發潛能/ 才能無時不刻我就集中精神……) 

  《單身情人》依舊在耳朵里徘徊…… 

  …………………………………………………………………………………………………我依舊失戀了,又戀愛咯…… 

  一個人的情人節,的確,?的,好傷感。歌聲依舊,徘徊在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單身情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身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