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比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比賽

  在我的記憶里,曾經有一顆顆美麗的明珠浮現於其中。每一顆里都蘊涵著一副副美好的畫面。然而,在它們之中,卻有這麼一顆明珠格外閃耀,令我不禁透過它看了起來……

  五年級時,我報名參加了天津市舉辦的無線電競賽。在家裡組裝好自己的尋軌器后,我高興得不得了,準備在比賽中成為王中之王。

  周末,我來到比賽的賽場。看到一位選手正目不轉睛地看着自己的尋軌器。啊!它開始比賽了!只見他的尋軌器在筆直的賽道上猶如出籠的猛虎般向前行駛着,在拐彎的時候,竟然又如靈蛇般行走自如。他迅速地沖向終點。裁判按了一下手中的計時器,“啊,好快!竟然才‘1。19’分!”聽到這個消息,我像被一道晴天中的閃電打中了一般,感到不知所措。相比之下,他的尋軌器的電池性能似乎比我的好很多,我該怎樣超過他呢?這時,我抬頭望見湛藍的天空一下子變得昏暗起來,黑壓壓的天空烏雲密布,正如我此時的心情。我一個人坐在暗暗角落裡,苦悶地回想着剛才聽到的數字1。19分,肚子里一個人品嘗着苦果,彷彿有千斤重擔壓在我的肩下,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壓力。

  “轟隆隆,轟隆隆……”一道閃電劃過天際,憤怒地將天空撕裂,下起了傾盆大雨,可震耳欲聾的雷聲也壓不倒這個掛在耳邊的刺耳的數字,讓我難以忍受,一陣清爽的疾風迎面的吹來,頭腦頓時清醒了許多。眼前浮現出一個美麗的身影,大雪紛飛的冬天,是那樣的艷麗芬芳,傲雪開放。對,就是它——梅花。“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足雪,為有暗香來”。我一下子站了起來,堅毅地看着賽道。

  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尋軌器雖然沒有剛才那位同學的快,但我的要在靈活性上,勝他一籌。就在這時,我的尋軌器到達了終點。裁判報時間了,‘1.20’分。心想:就比他慢0.1秒,改裝一下就可以超過他。自信戰勝壓力后又回到了我的臉上。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無論笑過還是哭過,都是我彌足珍貴的記憶,因為它就像春天的第一場雨,夏天的第一朵花開,秋天的第一片葉落,冬天的第一場雪,是生命里不會磨滅的痕迹,是歲月中不會湮滅的樂章。

  初二:forever丿love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