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夢才有遠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才有遠方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雪野茫茫,你知道一棵小草的夢嗎?孤寂寒冷中她懷抱一個信念取。等到春回大地的時候 

  他就回用兩片綠葉問候春天。而那兩片綠葉就是他在雪地下的深深夢囈。 候鳥南飛。征途迢迢,在藍天,在白雲,在視野里。那是在南方湛藍的大海上。她很倦,很累,但她依然向前奮飛着,因為夢賜予了她一雙翅膀。 

  窗前托腮凝思的少女,你是想做一隻蝶的畫,還是想做一朵雲的詩。風中奔馳的翩翩少年,你是想做一隻 

  雄鷹,與天比高。還是想做一條壯闊的大河,為大地舒徊。 

  有夢才有理想。有了理想,才有為理想而奮鬥的人生 

  沒有眼淚得人他的眼睛是乾涸的。沒有夢想得人他的夜晚是黑暗的。 

  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升起,月亮總在有夢的地方朦朧。世界的萬花筒傳來迷人的芬芳,就讓我們用美夢打扮,從實幹做起,待到我們抵達秋天的樂園就可以聽的見曾經對春天所說的那句話;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有夢才有遠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才有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