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夢才有遠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才有遠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舞台有多大,夢想就有多大,讓我們放飛夢想,因為有夢才有遠方人生,就是一個追夢的過程,無數的人為了心中的夢想,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這就是幸福吧,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這一條灑滿汗水的追夢歷程。我佩服那些敢於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的人,哪怕他們的夢想遙遠得看不見。因為有夢的人才有遠方。回眸淡看冗長的歷史長河。秦始皇若沒有那統一六國的雄心,他又怎能成為萬世梟雄;漢武帝若沒有消滅匈奴,拓展版圖的壯志,又怎可成為漢朝的驕傲;成吉思汗若沒有統一蒙古的心胸;又怎可成為後世景仰的一代天驕。“成吉思汗略輸文采,唐太宗略遜風騷。”再看看我們的偉大領袖毛澤東,他若沒有改造中國,統一中國的夢想,我們中國怎會解放。

  夢想是用來奮鬥的,幻想的用來破滅的,有夢的人才有遠方,也只有有夢的人才會成就這世間的奇迹,只有有夢的人才會點燃一個又一個希望與輝煌。

  曾有人說過,把夢想定得太高遠就會成為空想家,志向太凌雲就會變得好高務遠。可我卻不這麼認為,如果一個人的志向太低俗,那麼奇迹絕不可能發生在他身上,相反,如果我們敢挑戰困難,愈挫愈勇,就一定能在人生路上有所作為,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在這個競爭激烈的二十一世紀,也有很多很多人在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着,如“超級女聲”,“超級男聲”,“紅樓夢中人選秀活動”等。每當我看到一些選手被無情的淘汰時,我心中總是感慨萬千,舞台很大,因為它承載着很多很多人的希望與夢想,但同時它也很小,因為它只允許一部分人夢想成真。被淘汰的不見得是最差的,因為敢於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的人就是好樣的。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成為一名優秀的作家。當我把這個夢想驕傲的告訴一些人時,他們卻搖着頭對我說:“一輩子‘爬格子’算什麼本事,而且作家很窮的,真是不明白你為什麼會喜歡這個。”夢想是人的精神支柱,我一定會為了我的夢想義無返顧,我會一直堅持着我的夢想之路,哪怕終點是一條看不見的旅途,我不會為了任何人的幾句話就動搖我的夢想,因為它已經在我心中根深蒂固,我不會為了幾道挫折幾坎坷就放棄我的夢想,因為我堅信着有夢才有遠方。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不怕要多少時間多少夢想青春是我的籌碼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要勇往直前的飛翔沒有到不了的地方讓我們一起堅信有夢才有遠方!

您正在瀏覽: 有夢才有遠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才有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