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牽挂,每個人心中都有,只是有些人藏在心底,有些人則把他表現出來。牽挂,有對家庭的;牽挂,有對愛人的;牽挂,有對國家的。而這些,我以前都不曾擁有過,父母親都在自己的身邊,國家大事也不用我去操心。生活的也很輕鬆,牽挂對於我來說,遙不可及,但是,這一切都在去年的一天被打破了。 

  那天,爺爺突然病了,住進了醫院,而且很嚴重,他走了之後,我已經一個月沒有見過他了,其實也沒有什麼,因為,總以為爺爺很快就會回來的。是的,爺爺是回來了,可是他坐在了輪椅上,並且過不久就要去療養院了。我已經忘了,爺爺去了多長時間了,以前爺爺在的時候,總是嘮嘮叨叨的,可是現在,家裡不知道冷清了多少。有時候總會想想爺爺在家的時候,爺爺在療養院過的好不好,無不無聊,寂不寂寞。這,也許就是牽挂吧。 

  今天不巧,在新聞上看到了日本發生了8.9級的大地震,傷亡非常慘重。不過不少遠在他鄉的日本人,都在第一時間買了回國的機票,準備回日本,我想,這就是牽挂吧。就算離得再遠,就算不在同一個國家,還是一心牽挂着自己的國家,自己的親人。 

  牽挂,有時候很簡單,不需要表達得太多,只要,把自己的心意全部都表露出來就可以啦。牽挂,有時候可以在不經意間溫暖一個人的心,有時候可以在寂寞時,填補一下自己的內心。 

  牽挂可以是親人,是朋友,是同學,是老師。牽挂,真的對一個人很重要。 

  相信我吧,牽挂真的很重要,如果沒了牽挂,你會變得很奇怪,你會覺得少了一樣很重要的東西似的。試試看吧,試着牽挂一個人,你會很開心,會很滿足。牽挂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試試看吧。

  牽挂啊……

您正在瀏覽: 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