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心中都會有一些些牽挂,也許只有一點點,但我們都有。對父母,對親人,對朋友,對愛人,對孩子,對民族,對祖國……而想一想自己,似乎很少有牽挂過誰,牽挂過什麼,沒什麼東西需要我來操心,來牽挂。 

  而我牽挂的,不是上面所提到的任何一件事物或者一個人物,而是自己的家。都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家的狗窩。”我也深深感受到了這一點。 

  這似乎讓我想起來一些有趣的事情。 

  記得小時候,每次放長假都會去在崑山的奶奶家,那時候,乘火車總要一個小時吧,但我一直很想去,房子很大,有小花園,小區內還有地方可以游泳,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會游泳……那時候每次一放假似乎都會問爸爸媽媽什麼時候能去崑山。 

  但孩子們長大了,往往大多數事情都變了。現在放假,我只會想在家裡待着,有時只是為了能玩玩電腦和朋友聊聊天,但更多的是對家的牽挂,這熟悉的地方和窗外熟悉的風景,電腦中放着的熟悉的音樂,床邊放着沒看完的書,桌上放着一堆作業……這些即使那麼平凡,但我牽挂着它們,而去任何親戚家,不過幾天我就會吵着要回來,即使那邊的壞境再迷人,我還是依舊牽挂着…… 

  記得有一次去外婆家,那的環境也不錯,但是我大概睡了2天,第三天快要睡覺的時候,我想回去,哭着喊着要回去……舅舅無奈之下開車送了我回去,到家后已經11點了,但是一踏進門,總會覺得什麼不適都會消失,尤其是那次。 

  牽挂,有人喜歡非常明顯地表現出來,而我一直藏在心中,但我也不希望流露得太多,隨着年齡的增長,這一特徵愈來愈明顯,我也差不多成為了一個毫無牽挂可言的人。 

  但是我又發現了一點,人們往往都需要多多少少的一點牽挂來填補自己內心的少許空缺,這樣才能讓自己充實,完整。

您正在瀏覽: 牽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