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牽挂是人與人之間一種珍貴的情感,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深深的惦記,牽挂是一封遠道而來的家書,牽挂是靈魂的絮語,是親情的問候,是心靈對話,牽挂別人和被人牽挂都是一種幸福。 

  我最牽挂的人不是父母,也不是遠在天邊的親戚,更不是自己的朋友,而是我已經去世許久的爺爺。我的爺爺不像其他人的爺爺一樣,有着很厲害的工作和成就,我爺爺只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正常人。因為我們這並不先進,我爺爺就只能白天耕地,晚上和他的朋友喝酒聊天。 

  或許這樣的爺爺不是大家所喜歡,曾經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經歷了那一件事情以後,我立刻覺得我做錯了,從此十分喜歡和爺爺玩…… 

  那天是我們幼兒園的某個節日,我和幼兒園的同學們玩的十分開心。但是我們可以留下來等家長來了再走,但是今天是我爺爺來接我,就意味着我會很早走。然而我和其他人玩的太開心了,都有點昏頭了……爺爺必須帶我走,我也是一個很頑固的人。所以發生了這個事情。 

  我掙脫了爺爺的雙手,跑出教室,拚命的跑……跑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我覺得太累了,就坐在地上,休息起來。後來時間慢慢的流逝了,我發現天越來越黑了,我也開始害怕了起來。又過了許久,天已經徹底黑了,我心中最後一點“防禦”也被瓦解了,我開始放聲大哭起來。哭着哭着,我哭累了,就睡著了。在睡夢中感覺到有人抱起了我,然後…… 

  等我醒來,我發現我已經在家裡了,而且我躺在床上,發現父母在旁邊看電視。他們看我醒了,說了一句讓我十分詫異的話:在遊樂園玩瘋了,終於醒啦?我頓時了解了,爺爺沒有把這件事情告訴我父母,而是為了保護我,欺騙了父母。想到這點,我馬上爬起來,走到爺爺的房間,和爺爺一起睡覺。 

  從此,我和爺爺的關係瞬間好了起來,但是就在那一天,爺爺走了,離我們而去。但是我也十分牽挂爺爺,爺爺,祝你在九泉之下過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牽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