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挂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的記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想對你說一聲“我想你了”,好想寫一首詩傾訴我對你的思念,可是我不敢。我怕你讀懂我曖昧的字眼,我怕文字中悸動的情懷,我怕欲罷不能的沉重相思。

  在最寂寞的時候遇見了你,沉醉在你詩歌的韻律,似一縷清風掠過我的髮髻,溪水掀起漣漪的溫柔。你清亮亮的容顏,從此定格在我的日曆之中。我用密密的秋雨,縫製這累累的相思。拾起滿地的黃花,將瓣瓣牽挂握於心間。

  來時不用吟誦“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的纏綿詩句,去時也不用想象“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的凄楚。點一支煙,可以讓縷縷的相思冉冉升起,飲一杯酒,又能讓滴滴的牽挂潤了自己的心扉。

  寂寞的夜中,我饕餮着思念帶給我的幸福。想着你,念着你,牽挂着你,在我苦心經營的曖昧文字里沉淪,在你的牽懷中品嘗罌粟的芳香,在你的笑容里偷食滿心的醉意。

  別了一秋的無奈,那思念便纏綿了一個世紀。隔着薄薄的屏幕,隔着萬水千山,在寂寞的夜中想你,在想你的夜中寂寞。

  日曆昏黃了我的記憶,弦月般的思念半是凄惶,如雪飄落的寂寞隨風而至。擱淺了往日的狂躁,把一顆寂寞的心掛在思念的弦上,憔悴着我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牽挂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