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光悠悠照我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悠悠照我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兒彎彎,正如一位小姑娘翹起的嘴角。

  月兒圓圓,正如夜裡天空清澈的眼睛。

  現在已是秋天,玉盤般的月亮高掛在天空中。一小截月光透過窗戶照在地上,皎潔而寧靜。不同於陽光的熾熱,燈光的明亮;月光總是輕柔的,帶着淡淡的優雅。它並不耀眼,卻如花香般令人心曠神怡;它並不明亮,卻是在儘力地給世界帶來光亮;它以一種怡然悠閑的姿態,默默地為世界照亮着、付出着。

  月光像是我的朋友。每當我灰心喪氣、獨自難過時,它便悄悄地從窗口透入,照在地上,以它微弱卻皎潔的光芒安慰我、鼓勵我,讓我重拾信心;每當我收穫成功、心情愉悅時,它也來陪伴我。那清雅的光芒彷彿是在分享我的喜悅,又好像是在提醒我不要驕傲。

  月光像是我的老師。它一派清幽,讓我學會了平心靜氣;它一片皎潔,讓我明白了要保持自身高潔的本性。即使偶爾被烏雲遮住,它也會竭盡全力地衝出黑暗,重返光明。月光用它無言的話語,教給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自古以來,月亮就是人們思鄉時的精神寄託;而在我眼裡,月亮則是我的良師益友,它恬靜、優雅、清潔明亮、默默奉獻而不求回報……

  不驕不躁,不吵不鬧。在一個星光點點的夜晚,月光告訴我這樣的道理。

  初二:余之寒

您正在瀏覽: 月光悠悠照我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悠悠照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