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后才知道可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后才知道可貴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珍惜陽光,因為她給我溫暖;我珍惜清風,因為她給我清涼;我珍惜綠葉,因為她給我生機;我珍惜星空,因為她給我遐想。 

  懂得友誼,因為她難得。相遇難,相知更難。與朋友有緣分才能攜手在一片晴空下,遊戲,玩耍······ 

  友誼就像健康,失去了才知道可貴,她了解我,對我真誠,她聰慧,活潑,可愛,大方,文靜,活力四射。她,13歲,她就是劉大小姐······ 

  那時,一條友誼的鎖鏈把我和劉瑩緊緊地連在了一起。我倆從未爭吵過,我們互相幫助,互相體諒,互相關心,親密得簡直就像一個人。甚至有人說我們是“連體嬰兒”。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快樂的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我們是青春的使者,帶着快樂來到人間。每當中午吃完飯時,我們會漫步操場,開開玩笑,打打鬧鬧。我們共同希望、快樂、回憶、夢想、等待。我們親手塗鴉我們的生活,友誼的精靈伴着友誼之花,越來越美! 

  我,一個自私,固執,小氣的女孩。正是由於我的自私,我的固執,我的小心眼,導致這段友誼中止了······ 

  在一次健美操的競選中,由於種種原因,我落選了,心裡很不爽,有一種失落感。每當看到健美操隊的隊員們開心地在一起排練,表演,開玩笑······我心裡總歸會有些難過,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也就是從這個時候起,我和劉瑩的關係開始漸漸地淡化了。 

  健美操這件事對我打擊很大,所以我不想提起這件事。可是每次和劉瑩在一起,她總是要說些關於健美操的事情,這令我很反感。我也知道,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淘汰的又不止我一個,再說了我又不適合跳健美操,幹嗎總是悶悶不樂啊?可我控制不住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覺得和劉瑩在一起很不開心。所以我就不大跟她講話了。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我們總是不肯跟對方說話,感情也就越來越淡了,最後鬧得連一句話也不說,就好像不認識對方一樣。 

  事後,孫老師和靜靜姐開導了我一番,聽了之後,我感受頗多。是啊,朋友之間有什麼大不了的啊?因為這點事就不開心,太不值得了。 

  雖然現在我們已經和好了,但是我覺得我們沒有以前那麼友好了,那份純真的感情也沒有那麼濃了。我好後悔,後悔當初幹嗎要進健美操隊,後悔幹嗎那麼固執,幹嗎那麼自私? 

  ······ 

  通過這件事讓我懂得了珍惜。珍惜身邊的人或事,珍惜每一滴雨露,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珍惜一切所擁有的。 

  珍惜所擁有的,就是珍惜一份美好的回憶,當哪一天再次翻開這本回憶錄時,美好的時光再現,我知道我珍惜了過去,才會懂得珍惜現在。懂得珍惜,才會讓我們知道友誼的可貴。 

  懂得珍惜,陽光將灑遍心靈。懂得珍惜,晚風將拂過心靈,使我們的心靈感到安寧,感到溫暖。

您正在瀏覽: 失去后才知道可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后才知道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