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給人體裝上防病毒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給人體裝上防病毒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給人體裝上防病毒卡 標籤:人體作文 病毒作文 病毒大戰作文 電腦病毒作文

  我家的電腦感染了病毒,媽媽急的沒有辦法。後來,爸爸請了一位“電腦醫生”,這位計算機工程師,給我家的電腦裝上了殺毒軟件。這東西真是好樣的,它不僅“殺死”了電腦病毒,治好了電腦的病,而且從今往後它還能充當電腦衛士,堅決抵抗電腦病毒的侵害。

  殺毒軟件對電腦有如此神奇的功能?我想要是研究設計一種特別的殺毒軟件給人體裝上,人不就可以不生病了嗎?

  首先,我想先發明這樣一種軟件,它的大小和形狀像電子手錶的電池,剛好能貼在人體的中心—肚臍眼,一旦人體遭病毒侵犯,它就立刻會發出報警聲,提醒人們去醫院檢查。這種軟件,我給它命名為“李氏人體防病毒卡”。隨着人類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和發展,我的“李氏人體防病毒卡”也能逐步“升級”,只會發聲報警還不夠,到了夜裡,還得發亮,讓人們聽得清,看得見,24小時都能收到“疾病報警”。

  我相信,到了2040年,我的夢想會變成現實。到那個時候,我的研究成果已經遍布全球,全世界各種健康商店裡,都擺滿了“李氏人體防病毒卡”,當地球上所有人都不再受到病毒的折磨,那世界將多美好呀!

  (王夢晴駱駝中學)

  浙江寧波鎮海區駱駝中學初二:王夢晴

您正在瀏覽: 我想給人體裝上防病毒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給人體裝上防病毒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