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歌聲,我永遠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聲,我永遠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常常在外走,很晚,路上,沒有燈,因為在農村。心裡有點害怕,總會想起鬼啊什麼的。不過,為了壯膽,我唱起了歌,歌聲給予我勇氣,使我大步向家走。 

  現在,我是隨時隨地都要唱歌,因為歌聲是我的朋友嘛!再說,我很喜歡唱歌,因為我有甜美的嗓音。 

  如果你要問我怎樣地愛唱歌,我會說,時時刻刻音樂在我心中跳動。凡是有空餘時間,我會讓歌聲充實我的生活,因此,唱歌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如果你要問我為何愛唱歌,因為,唱歌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有時還可調節心情。若一個人在家,插上話筒,唱歌。多麼快樂啊,自在啊! 

  我在學校里唱歌是有名的,不過在初二的上學期,我失落了。 

  一開始,我與包逸靈合唱,同學門都說很好聽,因為聲音很甜美。可是,不如意的事總出現在我的身上。 

  臨近比賽時,可我得了感冒,嗓子啞了。怎麼辦呢!眼看着天天盼望的比賽就要老到了,我能不慌嗎?雖然口中含着金嗓子,但心中還是不能平靜。想大聲說話都不行,完撒謊能夠躺在床上,心好象刀在刮著,難受極了! 

  比賽到了,我的聲音真的好難聽啊。結果,沒被選上。嗚——想起來就難受。 

  雖然,那場比賽意外的失敗了,可我並沒有因此放棄唱歌,相反,我更愛它了。因為我明白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面臨失敗時,千萬別傷心,要有信心,信心是可以在歌聲中找到的,有了信心就擁有了幸福。 

  朋友,你想快樂嗎?你想自信嗎?想生活得精彩嗎?那就請你和我一起在歌聲中享受她給我們帶來的一切吧!我永遠愛歌,歌聲我永遠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歌聲,我永遠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聲,我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