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為什麼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為什麼哭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周像白開水一樣倉促的蒸發了,深深烙在葉子腦海里的除了深深的黑眼圈還是深深的黑眼圈。葉子在夢境的邊緣掙扎着,眼看就要跌入浸滿口水的夢鄉了,老師高分貝的刺耳話語不偏不倚正好填上了夢鄉,驚得口水四濺:“都高三了,有些同學怎麼還不知道緊張,整天優哉游哉的,這樣下去還怎麼考大學……”“考大學”、“考大學”,葉子再次讓布滿血絲的眼睛進入了停機狀態,這個令葉子咬牙切齒的詞語伴她度過了十八個風風雨雨,卻像使用了超能膠似的,甩也甩不掉。索性,葉子重重的趴在了堆放着橫七豎八的書本的課桌上,結果卻不由自主地(大概是不由自主)讓笨重的書本做了1800空翻,七零八落地摔在地板上,驚起一灘鷗鷺,“葉子,幹嘛呢?”不好,被老師發現了,葉子條件反射似的站起來收拾殘局,乖乖站在教室角落,低着頭。 

  下課了,葉子努力醞釀著稀少的淚水,希望博得同學的關心問候。孰不知,同學們都在與難題大戰十八回合呢,無暇顧及她的“小女子情懷”。也罷,葉子知趣地擦乾了取代眼淚而流下的鼻涕,在層層疊疊的書本中搜索出畫板和鉛筆,下一節是僥倖苟全性命的美術課。 

  秋風拂去了葉子的疲憊,卻又為葉子重重心事塗上了一層金漆。站在大榕樹下,茫然的望着永未相逢的美景如一,葉子似從那飄落的黃葉中看到了父母憂鬱的眼神。爸爸玩命似的吸煙,媽媽玩命似的唉聲嘆氣,而葉子卻沒有玩命似的做習題。“唉,你怎麼辦啊?你現在這個成績哪個大學願意錄取你啊?”看着眼前不爭氣的女兒,父母除了恨鐵不成鋼外無能為力。而不爭氣的葉子,真擔心自己從前的懸樑刺股、挑燈夜讀付之東流了,自己的努力無法兌現了。葉子真恨自己,恨自己為什麼不持之以恆,為什麼不努力拚搏,恨自己為什麼次次都與成功擦肩而過。 

  上課了,跟隨着同學們的步伐擠進了人潮。“我又寫完了一套習題耶!”聽着耳畔熟悉而又不熟悉的聲音,看着眼前美麗而又不美麗的世界,秋風拂面,卻早已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你為什麼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為什麼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