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文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文化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海里的文化是水生物的自由,藍天中的文化是白雲的舒適,那麼,校園裡的文化又是什麼呢?它是我們無時無刻的認真態度,一絲不苟的學習態度。 

校園裡總會有一些不起眼的小草,因為他們往往生長在石頭縫裡,牆頭根里,甚至連一些剛剛裂開的牆上都長着鮮嫩的小草。小草們那堅強的意志力給予了我們一種提醒,正因為這一個提醒,我們在校園中的文化更加之深,更加好了。小草也許是微小的,但它卻告訴了我們一個致命的弱點,不夠堅強。也許我們堅強,但我們總是半途而廢的做事或者是知難而退,小草就在這一點上比我們強,小草在各種困難與挫折面前勇敢,只進不退,沒有一絲的放棄意識,因為他們渴望陽光的溫柔,渴望等到破牆(土)而出的一天。而我們唯有像小草那樣,面對困難與挫折不退縮,不恐懼,把我們的勇氣提出來,才會得到永恆的成功。我們必須做到:讓困難害怕我們。陽光對小草就好比是他們闖過困難的動力,而我們的陽光,就是我們所追求的夢,所追求的成功,我們就是因為一切追求才會來到這美麗的校園,成為校園的一部分,因為校園因我們所擁有的“文化”而完美。 

我們必須擁有小草那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精神才能夠把完美無瑕的“文化”獻給校園。 

學習的態度是什麼?是認真,是一絲不苟。 

有人會問:“學習一絲不苟,難道就能考到好成績了嗎?當然,不一定,但你儘力了,會有什麼人怪你呢?只有你根本沒有儘力,只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罷了,那樣的一絲不苟會考出多少的成績,更別指望考出好成績啦!其實我們經常性的埋怨,不過是給自己的失敗與羞愧作了一個小小的掩釋。沒有所謂的一絲不苟,只有所謂的放棄。一絲不苟不是說出來,而是要做出來的,難道不是嗎?小草以一絲不苟的努力擁有了陽光與太陽,而我們也一定會因為這種一絲不苟的精神而令我們得到了我們將擁有的成功與微笑。 

校園裡的文化就好比是我們成功的喜悅,勝利的微笑。讓我們把學習之後的成果,努力之後的成果與汗水流下之後的成果,讓我們可愛的校園文化完美成長。 

事實上,我們的文化就是我們的樂觀與努力學習,讓我們把我們的努力溶入校園文化之中,讓我們的天空更加藍,讓我們的夢更美,亦讓我們的校園文化更真、更好、更完美、更加的一絲不苟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文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