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傷心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傷心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心情超級不好,好悶哦,我媽媽好自私哦,她根本不理解我,說什麼找到東西就滾,還有罵我同學,有我很好的朋友,她不知道,我真的好恨她,我比不上我姐姐,我知道,即使我姐姐是舅家的孩子。我媽看不起我,在她看來我唯一的一個優點就是可以掙些面子,學校里必須考好,聽話。我真的好累,我只是工具罷了。她在那天家長會後罵了我,說我的作用和價值就是掙面子,你倒好,傳紙條。你知道我多不好意思嗎? 我差點沒哭出來,這是我的錯嗎?我的作用和價值僅僅就這樣嗎?我不知道我媽媽生我幹嗎,沒給過我幸福,我剛8個月她就為了自己的學業扔下我不管不問的,3歲多才回來。她僅僅才過兩三個月就和爸爸離婚了,我跟了媽媽,可這樣的日子,她不知道我多難受。她只顧及自己,不顧我。慢慢長大了,也知道她也不容易,可是我體貼她了,她卻更不知道我是怎麼辛苦的。漸漸的又長大了些,在我11歲的那年奶奶死了,奶奶從小帶大我,以前就是奶奶和小花姐姐和大姨家長大了的,可奶奶死了的第3天,要下葬,我媽沒讓我去,連最後一面也不讓見,偶爾罵人也說起我奶奶,說她很兇,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可能是我不爭氣吧。我從這以後很珍惜我的東西,特別是爸爸家送的。今天我找帽子,我媽媽把我罵的,說什麼僅僅為了帽子就不去上學了,你滾,找你爸爸去。 我怎麼去?撫養權在你,爸爸也想和你復婚才會來的,你說當初為什麼離婚時不讓我爸爸養而是,你養。我真的承受不住了,活着好累,我和光緒帝一樣只是擺設,是傀儡。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作用了,天啊!

您正在瀏覽: 好傷心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傷心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