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丟棄悵惘 重拾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棄悵惘 重拾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伸出手掌,感受時間的紋路在蔓延。青春的韶華在漸行漸遠,我們卻不曾發覺。

  曾經年少的時光,一樣的悵惘,一樣的年少多愁。

  在心底不斷追問自己:我們到底在青春里做了些什麼?

  這個年代的八零后,太早進入了喜歡回憶的心理年代。

  就是在那條熟悉的街道上,我想起了過去的畫面,回憶一片片飄下,如雪花般寒冷。

  怪自己太脆弱,恨自己太執着,她們都說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天蠍,而我也只能靜默。

  看着幸福寫在臉上的情侶,我目不忍視……閉上眼睛,眼淚卻被輕而易舉地擠了出來。

  原來在這個炎熱的夏季,我的心理防線是如此的不堪一擊。朋友們說要變得堅強,但是做到真的好難。

  習慣了在深夜描寫自己幻想的那個世界的喜怒哀樂,一個不讓自己心愛的人受傷的世界。

  即使在那個幻境中也有仇恨,也有離別,可是唯一不變的是大團圓的結局,有情人終成眷屬。

  手指在鍵盤上活動的時間太長了,有時候也想自己鑽進電腦屏幕中,變成一張沒有情感的畫面。

  想出去走走,更換一下自己沉重的心情,多看一些周遭的美麗畫卷,卻發現自己陰暗的心情,影響着視線總在尋找不完美的瞬間。

  應該蛻變了,是時候成熟起來了。

  悵惘跟隨時間的步伐流走吧,我需要一個美麗天堂,來存儲陽光。

  遺憾陪伴昨日的回憶消逝吧,我需要一個嶄新世界,來迎接未來。

您正在瀏覽: 丟棄悵惘 重拾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棄悵惘 重拾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