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心默默的哭泣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心默默的哭泣着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就是這樣一個不完整的家庭改變了一個母親,在這個不完整的家的後面有一個人一直默默無語的支撐着這個家,這個人就是一個從小沒有吃過任何苦的一位母親,小的時候,在六個孩中,她是最小的一個,不管誰都要禁不住的對她偏心,雖然,她的父親,不是什麼大富豪,但也是富甲一方,每逢父親出差回來總要帶點東西給小女兒,小女兒長大了,她的哥哥姐姐們都已成為一代青少年了,他們每逢吃飯前,都要忙着做飯,而小女兒最特殊了,她只等着飯熟了就行了,她那可愛的臉龐真惹人愛,大家都叫她“小露純子”。因為她太惹人愛了,每次她生病的時候,家裡所有人便着急的不知怎麼是好,生怕她有一個三長兩短。

  隨着時間的流逝,她終於到了出嫁的時候了,那時的她是多麼的幸福呀!但是天有不測風雲,自從這個小女兒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兒子后,一切的美好便從此一去不返。她的丈夫時不時喝醉酒回家罵她,打她,她只有忍着,終於有一天她忍不住了,她拚命的反抗着,但丈夫卻不顧一切,後果把正在吃奶的兒子奪了過去,孩子畢竟是無辜的,這個兩個月,就離開了母親,這意味着什麼,這意味着一個小生命的完結,母親哭喊着,誰也不明白一個剛做母親的滋味,母親的心中只有無比的傷心,無比的牽挂,幸好老天有眼,孩子在與母親分開后的第二個月又回到母親那溫暖、舒服的懷抱,回到了母親身邊的他是多麼開心呀,丈夫一天到晚只知道吃喝玩樂,工作、家扔在一旁不管,母親看到這樣的情景,心裡傷心極了,每逢夜裡她都要哭上一兩次,她也就從那時起放下了自己的懦弱和嬌嫩,她一天既要工作,又要照顧兒子,就這樣,她度過了整整三年,兒子那可愛的笑容,更加堅定了母親的信念,多少年後的一天,兒子已由一個嬰兒成為了一個小少年,而在這段路上,她留下了太多太多的汗水與辛勞,但是她所做的一切都沒有人知道,她只不過是忍氣吞聲,有話憋在心裡,有淚卻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哭泣,多少個春夏秋冬,多少個不眠之夜,她都一人承擔著,而且只有自己知道,一個曾經的千金小姐,如今卻成了一個堅強的母親,一次次的挫折並沒有擊倒她,一次次的打罵並沒有她懼怕,她有着給自己力量的一個最親最親也是她最愛的一個人,這個人就是她的兒子,母親的酸辛也只有她的兒子才能理解,當兒子翻開一本相冊的時候,眼淚不禁的便湧出來,因為他不明白,他更不懂得,母親竟然為了他,為了他……

  曾經的母親是那麼漂亮美麗,身邊的人把她比作天上的仙子下凡,可是現在的母親卻是滿臉褐色的斑跡,這些斑跡在別人眼裡看來,並不代表着什麼,別人只不過為這是隨着年齡變化才長出來的,但在她的心中卻是無盡的酸辛勞,兒子更不會想到母親美麗容貌上的斑跡卻是為了自己才得來的。而這位母親也只有將這一切酸辛埋藏在心裡,她在兒子面前總是那麼的堅強,而這位堅強的母親,正是我最親最愛的人——媽媽。

  也許直到在我才明白媽媽的一切酸辛,母親給了我無私的夢,給了我太陽般的淋浴,情,天長地久,愛,酸辛卻偉大。

  阿陽實驗學校八年級 高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心默默的哭泣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心默默的哭泣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