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遊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哇,不知不覺終於到了放暑假的時間啦。我壓抑的心情也不知不想覺的平靜了下來,於是突生一想法:不如與同學們一起去郊外放鬆一下,經過和同學們的探討都同意我這個想法。

  第二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我們的約定地點。不料想同學們都比我來的早,也許他們也都比我着急去野外放鬆吧!

  於是,大家決定去瓦房店水庫玩。可是怎麼去呢?坐車去沒什麼意思啊!那可怎麼辦呢?就在我們冥思苦想的時候,一個朋友說:“不如我們就騎自行車去吧?”大家一起叫好,呵呵還真是個好主意啊!

  盛夏的水庫,煙霧繚繞,碧波映日,山花爛漫,楊柳婀娜。不管天氣怎樣炎熱,這裡總是涼風習習。如泛舟水上,就會使你神清目爽。夏日之夜,水庫清香四溢,沁人肺腑。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一切朦朦朧朧,有着幾分神秘,幾分仙意。

  我們已看到這些景象,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的速度沖了下去”的沖了下去。

  同學們在哪裡盡情的玩了起來,我說:“既然這裡是山區,我們為什麼不去林子裡面玩玩呢?”大家都同意啦!

  山的四邊環繞着梨樹、山棗樹、火炬樹、丁香樹、槐、楊、松、柏、垂柳等。玩着玩着,我們就不知道回來的路啦,大家都很是着急。就在那“山窮水復疑無路”的時候,有一個管理員看到了我們並把我們領了出去。真可謂是“柳暗花明又一村”那。

  我愛瓦房店水庫,我愛這個盛夏的瓦房店水庫!

  遼寧朝陽喀左縣喀左縣第二中學初二:a4330029

您正在瀏覽: 暑假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