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愛是無限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是無限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親她是美麗的化身,她是神聖的,偉大的~包括我的母親,她幫助,她快樂,但她也不快樂。“三.八”是她的節日,她的欣慰,她快樂是應為有我,有她的家,她的金錢~ 

  母親她常常被誤解,那是應為我的錯,她沒有像父親一般將長滿大繭的手向我伸來,而常常那隻大手常常是落在母親的身上。她努力的遮掩住我的錯,讓我幸福的離開了痛苦,奔向幸福、快樂。親人責罵母親這樣不好會怎樣怎樣,但母親替我扛下了那一切,那一切。我……卻笑了,傻傻的笑了。母親看到了,沒有說什麼,但我看到了她的心在笑,而現在的我卻在流血,在哭,在享受上帝的恩賜,我長大了,母親老了,在她的臉上不在有那些化妝品,代替的是深深的皺紋,外帶還沒染好的白髮,她看着我說我長高了,長大了。應該去面對生活了。我依偎在她的身旁無法呼吸般的抱住她的腿,好象在等待着她收回那令人窒息的“驅逐令”。可,她踢開了我,“你不再需要我了,去面對,去面對!……" 

  我第一次被母親“責罵”,在我的腦里突然出現了候鳥,是的母親的愛像候鳥一樣離開了,離開了。我好恨,好恨!我哭哭泣泣的飛到了生活面前,我明白了生活的殘酷,他的冰冷。同時我也明白了母親,“媽媽,媽媽!”我哭泣着向心中那完美無暇的母親發出那第一聲呼喚,是的是的,母親的愛一直都圍繞在我的身旁,她幫助着我,安撫着我,幸福着我——是嗎,母親?! 

  (我愛我的母親,她是我生命中的彩虹,是孩童時的幸福之所,應為母愛是無限的!祝每個母親“三.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是無限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是無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