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笑是一個人最美的時候,同時可以體現出你當時的心情。在我們的生活中,往往會出現不同的笑------微笑,大笑,苦笑…… 

  在我們家中,經常充滿笑聲。可最令我感到親切的還是媽媽那一種令人性情舒暢的微笑!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要打點滴。我從小就十分害怕打針,便拉着媽媽着媽媽的手不放。媽媽微笑着對我說:“孩子別怕,勇敢一點!”看着媽媽甜甜的笑容,打進去了,我竟然不知道,安然無恙的走到打點滴的專用位上,以前發生的一切我全然不知,腦海里只是浮現着媽媽的微笑。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中,準備受訓,沒想到媽媽不僅沒有罵我,還微笑着叫我走過來,幫我分析試卷上的錯題,還微笑着對我說:“一次失敗了沒關係,下次努力就好了!”使我心中充滿了溫暖,馬上回房間複習去了。 

  最令我感動的還是那一次,我放學回到家,看見媽媽躺在床上。“奇怪!媽媽今天明明要上班的啊!”不過因為作業多,我也沒管媽媽了。過了大概半小時,媽媽叫我起來吃飯,我一看全是我最愛吃的菜。我抬頭看見媽媽面容十分憔悴,臉色十分蒼白便問她:“怎麼了?而且你今天不是要上班的嗎?”媽媽微笑着說:“我沒事,只是沒有精神。今天單位放假才在家裡休息。”我也就沒放在心上了。事後,聽爸爸說媽媽生病了,向單位請了病假。我感覺心頭一陣暖流湧上來,跑到媽媽房裡,又給媽媽倒開水,又是送葯……媽媽微笑着對我說:“謝謝!我沒事的!” 

  媽媽的愛像一條長河,他恬靜,泛着微微的漣漪;他清澈,看得清河底的塊塊軟石;他輕柔,如春風緩緩送我前行;媽媽用自己的汗水撫養我長大,為我的生命造起了一座“防洪大壩”。在媽媽的微笑中,我一天天長大,我會一直記得媽媽的微笑,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