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一句話,那就是:“爸爸,每當我有不會的題目,您總是耐心地為我講解,不管您是不是已經很累……我最愛您那山一般博大的愛。媽媽,每當我有什麼困難,疑惑不解時,您總會伸出援助之手,把我從疑團中拉出來,我最愛您那細膩、無私的愛。” 

  現在不知道是為什麼,我會經常想莫名其妙地發脾氣,常常會對你們大吼一通,或者大哭一場。要是平常,你們早就開始罵我了。可是現在,你們都十分平靜,依舊做着你們手頭中的工作…… 

  終於,有一天,媽媽你坐在椅子上,和我面對面,開始和我談心:“孩子,現在你已經是個大姑娘,已經臨近月經初潮期了。”我一聽,大驚失色:“媽媽!‘那個’不是初中才回來嗎?而且來‘那個’會很窘的,我該怎麼辦?”“這就是媽媽和你談心的原因……”當你講到:“來‘那個’時脾氣會變得煩躁、不安時,那是每個女孩逼近的青春期”時,爸爸也插了進來,我本想立馬停止談心,沒想到你們說:“孩子,我們都知道你的苦衷,所以,我們才會在你生氣的時候變得很平靜,其實,你媽媽現在正來着‘那個’呢!她是努力壓下火氣來和你談心的!”聽了這番話,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嘩嘩”地任它流淌……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十二年來對我的關懷,謝謝你們十二年來對我的理解,謝謝你們十二年來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