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色王國——九寨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王國——九寨溝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九寨溝自古以來就擁有美名無數,如:“人間天堂”、“童話世界”......,也是不少創作之人的靈感源泉...... 

  “嘩!好漂亮啊!”“天堂!這是神仙住的地方嗎” 

  在遠遠的地方,就聽見人們絡繹不絕的讚美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我隨着大家的讚美聲走去。不由得眼前一亮,等我回過頭來,大吃一驚:“天啊!太美了!”難道,這就是名揚中外的五彩池嗎?在那一瞬間,我彷彿整個人都被藍色所包圍,使人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 

  五彩池並非真正的五彩。而是它的池底下蘊藏着奧秘。每當太陽照射池底時,池底凹凸不平,就會反射出各種深淺不一的藍色。有藍得發白的淡藍,有像與天空是孿生姐妹的天空藍,更有像藍寶石般的寶石藍。瞬間,彷彿讓你進入了藍色國。讓你置身於其中,讚嘆不已。 

  在享受這令人陶醉的美景同時,耳邊也不時傳來潺潺的流水聲。那是藍色王國的精靈們在唱歌、跳舞,它們在說:”歡迎進入五彩池的藍色世界!”在這一瞬間,自己感受好像和它們一樣,擺脫世間的一切,跟着它們一起唱歌、跳舞,盡情地享受上帝給我們創造的一切美景。

您正在瀏覽: 藍色王國——九寨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王國——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