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里瀧險漂二日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里瀧險漂二日游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到那兒,我就看見一座用木頭搭成的涼亭,裡面還存有一塊碑,上面寫着一些在中華上下五千年中伍子胥的人生經歷……我又發現在亭子前舉行抽獎,我的所有目光都轉向了那裡,可抽到的全是小掛件。“好,大家玩的差不多了吧!”說話人是這次旅遊的導遊,姓陳,“現在大家到山上去看看伍子胥的廟。” 

  不一會兒,我們又回到了揚帆二號上,這一來一去的,就到了吃午飯的時間,這餐吃的還不錯,不過再好的,還是我們飯後去玩的七里瀧險漂…… 

  二 

  哇!一個個旅遊團的人坐上了皮筏艇,被第一個斜坡沖了下去,看到這情景,我心慌意亂,但還是挺起身子,坐上皮筏艇順水沖了下去,不過一會兒,接連有幾個大斜坡,弄得我們船中全都是水,還有許多接二連三的一些小問題,不過,還真刺激! 

  我和媽媽坐在皮筏上,順着低段的水流嘩的一下,衝出了十幾米遠,真過癮! 

  我又開始划,不一會來到了中間段,水勢平穩,但可把我累壞了,我一會兒往左划,一會兒往右划,嘿,簡直比僕人還忙啊!為什麼上天不給我多二隻手。 

  一個又一個下坡,我們的皮筏里全是水,可以來個皮筏洗澡了,最後一個浪最猛,如同一條水龍,一躍而起,忽隱忽現,這次險漂真爽啊! 

  三 

  我們又去找空地,最後停下來休息了。只見一些叔叔正在地上圍磚塊,之後,他們又將煤塊扔進去,生把火,然後放上鐵絲網。我很好奇,就抓了把煤塊,在沒放鐵絲網的煤堆上一扔,“呼”的一聲,火勢加大了,熊熊燃燒的烈火,彷彿像一個正在憤怒狂吼的野獸,不斷怒吼。燒烤就是用竹籤把食物串起來在火上烤罷了,我弄了點串雞腿,豬肉,玉米,土豆,雞翅。不過一會兒空地上到處瀰漫著燒烤味,真吊人胃口啊! 

  晚上,晚會才真正開始,大家把一大推用過餘下的竹籤扔進火堆,接下來就是激烈的古詩PK,沒想到我參加的隊竟然輸了,後來,在家又提議,改成腦筋急轉彎。這回,雙方不分勝負,直到夜深人靜,我因為答對了一題而得了個香瓜。 

  四 

  “喔喔喔”清晨的雞叫聲把我驚醒,可能我是最早的,不一會大家都醒了,收好各自的帳篷,去小店吃了一餐稀飯,味道還不錯。 

  之後,我們就上了山,開始採摘那又大又鮮的桃子。雖然果農為了防蟲在這些大大小小的桃子套滿了廢報紙,但我還是想了個方法:只要用手一捏,我能握得住的就是太小了不摘……可這樣的太難找了,加上今天太陽又火辣辣的。於是,我放棄了採摘,扔下袋子,自己到溪邊去玩水了。可怕的厄運來臨了,只聽撲騰一聲,大家一定以為只是樹上掉下了一個果子不可怕,但那是我掉進水中了,簾起衣服一擠,嘩的一聲,水像暴雨一樣下了下來。 

  之後,我們又一次乘上了揚帆二號,繼續前進。不一會兩座寶塔出現在我面前,聽陳導遊說,這是三國時期孫權所建,聽說有三條江在這裡匯聚成“丁”字形。 

  後來,我人又去參觀了一家食品廠,了解了製成一盒倒篤菜要3月??2年,批准后才能發到市場上進行銷售。為了讓我們嘗嘗味道如何,廠長又讓我們嘗了嘗一些小包裝的倒篤菜和甜玉米,味道還真不錯。 

  當然啦,這個廠畢竟不是我們的家,我們也不能老呆在這兒呀!於是我們準備離去,不過,在臨走前,廠長送給我們每戶一盒倒篤菜,這種在超市上要賣30元,這時我很快想起了吐魯番人們的熱情好客。 

  哎!這次旅遊真快樂啊!有了許多收穫,還嘗到了酸甜苦辣的滋味,真是永生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七里瀧險漂二日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里瀧險漂二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