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到大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到大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聽說是一個藍色的天堂;“大海”聽說是聖潔的教堂;“大海”聽說是海鮮的母親“大海”聽說是我的嚮往。

  初見大海是晚上,因而看不到它的藍,看不到哪張像個孩童般稚嫩,又像花甲老人般滄桑的臉,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安靜的睡臉,但卻充滿了生氣。那浪就是鼻子里呼出來的氣,有時很有節奏,像個安眠曲;有時又很急促,像小鴨子的步伐。聽呀!大海在向你打招呼呢!它時而變成一個花甲老人,時而又像個溫柔的妙齡女子,時而又像個奶聲奶氣的孩子,但他們都說著同一句話“歡迎來到我家”。呀!可愛的“大海”!看!海花像個可愛的怪獸,張着大嘴跑過來討擁抱,它的“牙齒”很白,像極了黑人牙膏里的黑人,無論在多麼黯黑的環境下,還是能看見那一條沸騰的白線。他很神秘,總是能從“肚子”(大海)里拿出很多好玩、有趣、可愛的禮物,他又很平庸,因為他始終都是水。它是一個畫家,裝點着整片大海;它是一個魔術家,讓世界充滿神秘和驚喜;它是一個小娃娃,平凡又可愛。呵!神秘的“大海”。

  初摸大海感覺很涼,比白開水涼,比冰塊暖,又像個謎一樣,吸引着人投入他的懷抱,又像朵花一樣,讓人迷戀,更像一瓶興奮劑,讓人無由的快樂。我認為浪花是大海的心,不僅僅是因為浪花很暖,而是因為當大海高興的時候又是那麼溫和,像春風一樣,讓人有種心花蕩漾之感,也吸引着人們,讓人們去接受它;當他不高興的時候,就會掀起一個大浪,讓人措手不及,讓人瞬間感受到它的威力和嚴厲;與其說他是一個多變的孩子,還不如說他是奸詐狡猾的人,因為每當人們去接受他,並越來越投入他的懷抱時,他就會送給你一個措手不及(送個大浪給你),讓你更加懼怕他,可是它又會吸引着你,再次投入他的懷抱。哎!吸引人的大海!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糗人秘密哦:我抱着救生圈,竟然還被大海淹沒到海底N次,而且還差不多是同一個地方,我的腳還能碰到海底,幸好有大人陪着,不然就撈屍了吧。所以在此警告大家游泳要注意安全哦。哎!奸詐的大海!

  大海,願你永遠聖潔!人們,游泳永遠安全。

  初二:陌影0604

您正在瀏覽: 初到大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到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