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香港七日游之初到香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七日游之初到香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香港七日游之初到香港 標籤:初到作文 七日作文 香港作文 香港之旅作文

  八月十三號五點多鐘,我和媽媽抵達深圳,我們隨着遊客們浩浩蕩蕩地下了車,因為今天是深圳大運會的第一天,所以我們看見了大量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黑皮膚的,黃皮膚的,白皮膚的,這一幕,又讓我想起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場景!來自全世界的人們歡聚一堂!一同分享着獨一無二的奧運場景。真是妙不可言啊!

  我和媽媽站在深圳的車站等着外公。深圳的車站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臟呀!都是垃圾堆,好臭呀!這要是被來的異地遊客看見了,他們對深圳的印象會怎麼樣的啊!我希望下次到深圳車站是一個美麗乾淨的場所!

  正當我想着,外公來了!耶!終於不用繼續站着了,因為昨晚我們坐的是硬座,害得我現在腰啊腿啊,都很酸!我們排了將近半個小時的隊伍終於過了2道的海關!接着我們又開始坐地鐵了!地鐵里的人好多呀!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人頭攢動!各色各樣的人都有,有忙碌的上班族,有穿着整齊校服、準備上課的莘莘學子們,還有和我和媽媽一樣,來自大陸的遊客們!我還聽到他們說閩南話呢!坐完地鐵后,我們坐了一輛很大的大巴,坐到最後一站,荃灣麗城花園,哦耶!終於到了,累死了!不愧是香港呀!環境好乾凈,空氣好清新,天空藍藍的!與官橋相比這是天壤之別呀!話不多說,呵呵。今年也不例外,好熟悉的感覺呀!菜菜子正在看電視呢,我把精心準備的禮物送給她,她很喜歡,好開心!舅舅、舅媽陸續起床了,終於見到弟弟了,第一眼感覺好像弟弟變了,變得像一個男子漢!上次還是一個胖嘟嘟的、叫舅媽“dada”的可愛小男孩,現在長高了,變成了一個小男子漢了!我驚嘆:一個三歲的小男孩,竟然iphone按得如此順手,還是一個電腦高手!這麼小就懂那麼多高科技了,長大后他一定是香港大學計算機系!外公從蛋糕店買來蛋糕了!我們開始吃蛋糕了,很好吃呢!Happybirthdaytome!外婆煮的麵線好好吃呀!我最愛吃貢丸和(藕啊)嘻嘻,不知道中文是什麼。相信,接下來一定會更開心!

  福建南安官橋五星中學初二四班初二:呂芷薇

您正在瀏覽: 香港七日游之初到香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七日游之初到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