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銀子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銀子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銀子岩石里有銀子,銀子里同洞。只是去過銀子岩的,就不用再去其它岩洞了。 

  一進銀子岩岩的門口,就被像銀子般的鐘乳石吸引住了。銀子岩里彙集了不同地質年代生長發育的各種鐘乳石,有的萬年青春、晶瑩剔透;有的顏色深褐,真是栩栩如生、形象副真。除了鐘乳石,地上是一個個石筍,活像新生的竹筍。走着走着,來到了雪山飛瀑,雪山飛瀑是一個像瀑布般的巨大鐘乳石,在燈光的昭照下銀光閃閃、雪白晶瑩,它真是就像瀑布一樣,奔瀉而下,真是令人沉醉在美影之中。來到了瑤池仙境里,是一個最美麗的地方,它是一個有石有水的地方。起初,以為是岩石生長很深的地方,但在仔細地看,呀!原來只是水的倒影。啊!水可真清,清得像一面大鏡子,把瑤仙境的美影倒影下來,真令人嘆為觀止!混元珍珠傘,是銀子岩的三寶之一,混元珍珠傘是個傘的形狀的石筍,就像一個小姑娘在展示着自己,真是神奇極了! 

  雪山飛瀑、音樂石屏、瑤池仙境、獨柱擎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這裡被展示得淋漓盡致,真是捨不得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銀子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銀子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