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讀懂了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讀懂了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在媽媽們為我苦心建立的愛心島上,我從小就覺得我是個嫉妒缺少母愛,現在看來我真的是笨的愚蠢啊!我現在一定要好好的讀書,我的這個念頭是從哪裡來的呢?還得感謝媽媽賞我那曾讓她痛心不已的那巴掌。

  上個星期我想去玩,所以我就騙媽媽我去洗頭,我是這樣和媽媽說的:媽媽我去洗頭了哦,我都已經兩天沒洗了,癢都癢死了。媽媽就說:哦,那你去小何那裡去洗吧。說完,媽媽就把五元錢塞到我口袋裡了。我拿着錢得意洋洋的跑了出去,心裡想,哈哈,媽媽被我騙了吧!嘻嘻,媽媽好笨呢!

  我拿着媽媽給的五塊錢跑到了一個同學的家,隨便洗了一個頭,為了應付媽媽,後來我就拿着五元錢跑到超市裡買了好吃的東西和我的同學一起吃,我看下時間,是回家的時候了,我和同學說再見之後我就急急忙忙的跑回了家,我老遠的就望見了媽媽在門口東張西望的,我心裡就想現在該死了,肯定要給媽媽罵了,走到家門口,我頭低低的,不敢說話,我知道了自己做錯了,所以一言不發的站在那裡,直到媽媽的你去哪裡來了啊,打破了這持續了五分鐘的寂靜,媽媽瞪着她那雙直冒火星子的眼睛看着我,我還是嘴硬的說我去洗頭來啊,媽媽說:你還騙我啊,我剛剛從小何那裡回來,他說你根本就沒有去洗頭,你給我從實交來你去哪裡了,我還是嘴硬了下去,硬說我去洗頭,還沒等我說完,我的腮幫子就在火辣辣的燒着,媽媽賞我了一巴掌,我那時候眼淚想不聽話的孩子一樣落了下來,媽媽看我哭了,甩下一句硬梆梆的“你給我去反省”就轉身走了。

  之後媽媽找我談話,媽媽還一個勁的說那哪天是她太衝動了,才會打我一巴掌的,還和我說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我那會死後邊聽邊哭啊,眼睛都哭腫了。

  愛有千萬種,情僅一份濃!那一刻,我讀懂了母愛!

  水源中學二年級:爸爸媽媽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讀懂了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讀懂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