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淡淡的微笑,那真摯的話語,那純真的女孩,都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

  時間飛快的流逝,它帶走了許許多多,但它沒有帶走那段記憶,那段珍藏在心中的記憶。

  那還是兩年前的暑假,我一個人做出去南陽找姑姑玩。那天,去車站沒有一個人送我,媽媽原來是要陪我一起去的,但又因為臨時有事,連送我的空也就沒有了,所以我一個人帶着一肚子怨氣上了車。到車上,我找了一個靠後的位置,本想一個人坐着清閑,誰知,在路途中的一個小站口,上來了一些順路乘客,前面的位置都已被身強力壯的青年給佔了,還有一個小姑娘,她似乎好沒有我大,手裡提了兩個大包,我遲疑了一會兒才緩緩的站起來,向她招手示意,她看到后低着頭,走到了我的身旁坐下,連句“謝謝”都沒說。我心想:這女孩可真,這女孩可真沒素質,連句“謝謝”都不會說?車終於駛進了南陽站,我們都下了車,正準備分道揚鑣的時候,她怯怯的拉了拉我的衣角,說了句:“謝謝-——姐——姐,再見。”聽完這句話我有些感動了,也有些羞愧了。我抬起頭,我們的眼神交織在一起,是多麼純真的眼神啊,那女孩有些結巴,但“謝謝”卻說得那樣乾脆利落,可能是女孩的爸爸媽媽從小就叫她感謝別人的表達吧,也可能是那句在我們眼中簡單的謝謝,在小女孩心中默念了幾十遍后才終於脫口而出。我向小女孩笑了笑,對她說:“沒事,再見小妹妹。”女孩終於也不再那麼害羞,她沖我笑了笑,揮揮手,轉身跑開了。多純的笑,多純的話,多純的女孩啊!

  那淡淡的笑,害羞的一笑,讓我看到了她內心的純!

  也正是那真摯的話語,讓我看到了她內心的真!

  也正是那簡短的話語,那淡淡的微笑驅開了我心中的陰雲,把滿滿的感動留在我的心中。

  世間任它流逝,那僅僅只有一次交流的女孩,深深的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每當回想到她的微笑,她那簡短的話,就如同又一次欣賞雨中彩虹的愜意、開心……

  新野縣實驗中學初二:鄭鈺琳

您正在瀏覽: 她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