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的一生中,朋友或許很多,但知己難尋;同學或許很多,但真情難覓。我,尋覓到了這份情——他,我心中的那縷陽光。他的勇敢,他的堅毅,他的純真,他的自信,它的唯我獨尊……他的一切一切,都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

  “月光色……千軍萬馬有誰能成王……”一首氣勢磅礴的歌曲,把我帶進了他的世界。他的人生觀就是:如今世界,弱肉強食,唯我獨尊乃人生之真諦!或許現實世界確實如此,我們忙於奔波,只為了不被世界所淘汰。但,那樣的生活太累了不是嗎?很顯然,我的話是有道理的。它可以為學習起早貪黑,也會在學校伸伸懶腰以此放鬆;它可以為只是放棄假日,也會和朋友一起爬山一次更開闊自己。他的獨特人生觀,伴隨着一絲純真的色彩,這樣可愛的他,自然留在了我的記憶最深處。

  “快背書!拜託,你們配合一點好不好……”聽,他又在發號施令了。“嘿!別跑啊!”看似他的組員好像不怎麼配合,索性叫他土匪一族。真是群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傢伙!我心想,一個組,有這樣一個組長,就好比有了頂樑柱,安全有可靠。在他恨鐵不成鋼的教育下,組員們的成績突飛猛進。我在震撼的同時,更佩服他的負責。有責任心的他,自然匯入了我的記憶長河。

  如此可愛而純真的他……他是誰呢?他就是我們班的大班長——李珂!

  示範初二: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他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