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桌,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詞,同桌,我在小學的時候遇到過很多個,但是在升入初中后的兩年裡,已將他們漸漸忘卻了,但有一個同桌使我不能忘卻。 

  他,一個帥氣的陽光男孩;他,一個有着自己個性的魅力男孩;他,一個愛學習、愛幫助他人的善良男孩。他是多麼的歡樂,他總是會把憂愁藏起來,把歡樂帶給他人,讓他人把這種歡樂永遠傳遞下去。 

  雖然現在已上初二了,但在這兩年裡,當我孤單時、寂寞時,我會想起他那雙充滿快樂、活力的眼睛;當我哭泣時,我會想起他逗我笑的情景;然而再我遇到困難時,我彷彿聽見他在說;“不要懈氣,努力,你一定可以的。You are number one, you can successful,but you must believe your.”正是因為他的每一句話使我有了戰勝困難的信心。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有一天,老師讓我們各領讀一遍單詞,因為老師要從今天開始在我們兩個人中選一個當課代表,這便是我們兩之間的競爭,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們在做英語方面題的時候,就非常的小心,生怕因為這個而當不成課代表,到了最後,老師讓我當了課代表,我當了課代表之後,他不但沒有不理我,而是熱心幫助我、向我祝賀。他的心胸多麼的開闊啊! 

  五年級的那段友誼使我難以忘卻,他是多麼地純潔無瑕,多麼地美好啊!雖然我們現已不在一個學校讀書,但我相信這段友誼會永存下去。

您正在瀏覽: 他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