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9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500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500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9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500字

  今天祖國華誕六十周年,祖國今天顯得格外美麗、庄肅,祖國人民慶中國成立六十周年,載歌載舞,甚至有些人為了十一國慶準備了一宿,那就是閱兵人員。為了這一天,多少官兵開始了辛苦的訓練,為了這一天,他們流了多少汗,為了這一天,再苦再累都無怨無悔,因為這一天是讓祖國人民自豪與驕傲的日子。

  今天十一到來了,我在電視機前看着新聞報道,心裡十分激動,有些人穿上民族服裝顯得格外華麗,天空蔚藍,陽光明媚,人們精神抖擻,而閱兵人員卻在後面忙碌着,時刻不敢放鬆,因為他們今天要被祖國人民檢閱。採訪了三軍儀仗隊,在那筆直地站着,像一棵棵松樹一樣,風吹不倒,雨打不透。報道說他們以前的訓練是站六個小時,戰士們都是無怨無悔,現在他們要拿出最好的一面,來面對自己的祖國和人民。

  九點鐘閱兵開始了,國家領導人穿的非常整潔,胡主席在車上向戰士一一問好,我想,當時在場的每一位戰士一定都特別激動,“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八個字被戰士們喊得威震山河,氣勢磅礴。檢閱時,方隊整齊的步伐走過天安門主席台,“向右看”這三個字包含了許多,對祖國的忠誠,對人民的熱愛,對首長的敬重。

您正在瀏覽: 2009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500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