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你的夢、他的夢——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你的夢、他的夢——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就叫中國……”。每每聽到這首歌,我的全身就會熱血沸騰,因為我就是這條巨龍的十三億分之一,我能為之驕傲、自豪!並且我相信着將來的某一天,華夏子孫們都會引以為豪。

  這一天肯定不會遠,因為我堅信每個中國人心中都有那樣的信念:我們是黃皮膚、黑眼睛的中國人,我們身上流淌着祖祖輩輩延續下來的炎黃子孫的血,我們要讓中華文明閃耀世界!一個個鮮紅色的印記展示着一切……

  從小我的心中就有夢想,夢想着趕快長大,趕快去接觸些新的東西。當我漸漸長大,懂得的東西多了,夢想的也多了。在人生的各個階段,都有很多不同的夢想。雖然夢想不同,但追求夢想的信念,從沒有改變!這麼多的夢想,並不用全部都實現,只要實現一個就足夠。當我們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失敗時,不必傷心,要相信,只要堅持,總會成功的。夢想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並且堅持每一個腳印,直到成功。有句古話叫做“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的確如此!我們承載着祖國的未來,所以從現在起,我們必須至少有一個夢想,並且要為夢想的實現而奮鬥!

  中國從屈辱走向繁榮昌盛,從軟弱走向富強,從東亞病夫到奧運冠軍;中國,這個響亮的名字正在響徹全球,震撼世界。正是因為每個中國人每個相同的夢想——振興中華,促使着中國這個大集體有着一份動力,為著同一個夢想,屬於這個集體自己的夢想而前進的動力,永不終止。

  的確,夢是無止境的,不過屬於一個集體,一個國家的夢卻是由無數顆團結的心所編織而成的。我的夢,只是中國夢上的一根絲線,需要有更多的人加入其中,才能創造輝煌的中國才能編織美好的未來。

  我的夢、你的夢、他的夢……中國夢!

  都江堰市柳街中學初二:游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你的夢、他的夢——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你的夢、他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