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懷着深深的感激之情懷念着我所有的老師。是他們我幼稚的心靈播下美好的種子,教導我:要愛祖國,要勤勉,要感恩美好,要做一個正直、誠實的人。

  我現在的學校在布吉東大街,叫“智民外語實驗學校”。我有過很多好老師,就說說我們的語文老師吧……

  那是我在讀六年級第一學期的期中考試。在那次我的語文成績考得很差,所以要補考,還要有100分,我的心裡就很不服。那一天,我們在放學後補考。我和張峻瑜同學兩個人坐在一起考試,還有六(3)班的同學也到我們教室來補考。語文老師發試卷了,我們也開始做題了。語文老師監考了一會就有事出去一下,叫我們班的李傳傑幫他監考一下。老師走後,我和張峻瑜兩個人就在教室開始吃零食,李傳傑就把我們的名字記起來。不久,語文老師回來了,把我們兩個人叫去辦公室。我們用力的把筆丟在地上,那樣子就是很不服氣。

  到了辦公室,看見班主任在裡面,我們就沒敢進去。於是語文老師來了,我們只好跟着他走進辦公室。他在班主任旁邊大聲的叫我們過去,嚇了我們一跳。我們走到班主任旁邊,心驚膽戰的,沒有想到班主任卻用溫和的聲音問我們:“你們幹嘛了?”我就說:“剛才考試時在吃零食。”沒想到班主任沒有發脾氣,只用溫和的語調批評我們,跟我們講了一下道理就叫我們回去考試了。

  過後我們就寫說明書交給語文老師。他看了一下,又說了我們,還說:“黃海偉你給我的印象還不錯,不要讓我太失望了。”淚水在這時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們站在他旁邊,什麼都沒有說。我心裡想:也許我真的做錯了。到了差不多6點左右,語文老師就放我們回去。

  一回到家,我就拿出作業認真的寫,把剛才語文老師給我們說的話在大腦里重複了幾次。直到今天,語文老師對我說的話猶在耳邊。當我在學習語文的時候,我總是想着:我不能讓老師失望,以後,我要認真的學習了。過了這件事,我的學習成績漸漸的升高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