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要問:你們的哪個老師最凶?我一定會回答你:“我們的數學老師最凶。”為什麼呢?這裡還有幾個小故事呢!

  新的學期剛剛開始,當我們知道是我們現在的數學老師給我們代數學時,我們便知道再也不會有好日子過了,因為,數學老師的凶,是全校“四大凶老師“之一。果然,第二天,我們就感受到了。第二天,一大早數學老師便到了,剛打上課鈴,老師便讓我們讀數學,這也無可厚非,班中有幾個調皮的男生,稱老師不在,搞壞了課堂紀律,正好讓老師逮着了,老師把這幾個男生連同班長一起叫到了辦公室里,不僅僅寫了檢討,還挨了一頓打,幾個男生疼都不敢坐下了。

  還有一次,數學老師心血來潮提問,提的問題竟然都不是本冊書上的。有一個男生倒霉,被老師叫了起來,老師發怒了,把那個男生打了一頓,踢了一腳,踢得那個男生,鼻子都出血了,老師隨手抓起一張,沾滿粉筆的紙,“擦乾淨!”那個男生順從的拿起那張紙,結果,弄了一臉粉筆面子。“好可憐呀!”我們不禁那麼想。“數學老師真狠。”我們私底下議論紛紛。

  又有一個消息傳出,老師在假期里會布置一天兩張紙。如果,我們抗議,會布置10張紙,果然,第二天老師布置了兩張紙。聽說老師在3班裡布置了2張紙,他們抗議,多些了8張。

  我真的希望老師能夠變好,搖身一變,變成我們心目中慈祥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