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人靜了,老師的辦公室仍然燈火輝煌…… 

  坐在床上的我,遠遠望去,只見數學老師仍在備課,一種不可名狀的感動打濕了我的眼睛。風呼呼地吹着,蓋着被子的我仍然瑟瑟發抖。困了,便睡下了,不知怎麼的,輾轉反側了許多遍,就是睡不着,老師的身影不停地在我腦海里呈現,我又一次坐了起來,目不轉睛的看着老師,許久…… 

  老師那慈祥的面容,爽朗的笑聲不停在我耳邊迴響。還記得那一節數學公開課,老師忙前忙后,做了周密的準備。起初,課像計劃中順利上着,同學們踴躍的舉手,積極的討論,使在場的聽課老師都讚不絕口。但不知怎麼的,準備打鈴的時候,兩位同學竟吵起架來,氣氛一下子變得沉重起來,全場鴉雀無聲,唯有那個同學大大咧咧的吵架聲。數學老師頓時傻了眼,竟然不知所措,她驚惶地望着那兩位同學,鈴聲響了,老師紛紛離去。一節原本很精彩的數學課就這樣毀了! 

  大家都埋怨那兩個同學,但數學老師始終沒有說過一句話。或許,她在用另一種方式懲罰着我們。後來,我才知道,數學老師為了這節課不知道花費了多少心思,多少時間,幾個夜晚通宵做課件,為的只是一節課的精彩。 

  至今,每位同學對此事仍心有餘悸,但數學老師從未在我們面前提及此事。或許,她更希望我們用行動去彌補自己的過錯。 

  雖然我們班總體成績並不太好,但數學老師始終如一,對每個同學都一視同仁,每一道題,她都給我們仔細分析,一步步帶領我們尋找答案。晚修時候,別的老師都在講台上坐上一個晚上,唯獨我們的數學老師,停停走走走了一個晚上,她耐心的輔導我們,鼓勵我們,老師就猶如沙漠中的駱駝,給我們這群迷失方向的人帶路,不僅讓我們找到出路,還讓我們重拾信心!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們的數學老師看起來是那麼的平凡無奇,但她卻有着一顆慈祥,善良,寬容的心,使她在我們心目中變得高大起來,她甚至比我們的母親更加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