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原之行第二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原之行第二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昨天一樣早早的醒來,打開燈一看,才5點多,我已經起床了。睡眠越來越不夠了,可我已經睡不着了,大家都還睡着,我再洗洗頭髮吧,洗完之後還是很早,看着鏡子里明顯睡眠不足的樣子,眼睛紅紅的,於是我就拉一沙發巾就有些迷糊的睡下,就是那種打個盹的性質。 

  等到天漸漸地亮了起來,媽媽姐姐也相繼起床,因為他們都是剛剛起床,現在就是我起床的狀態,我實在有些心煩,就是那種莫名的煩,就拿了些東西,走了出來。一路上,迎着早晨的清風,還是有了些精神,更主要的其實是外面比家裡冷。體驗了一次失眠人士的痛苦。 

  大約是冷的緣故或是早上精神好,路上的行人都是健步如風的,應該讓自已更清醒一點,於是我也加快了腳步。原本是出來吃早點的,但根據我眼部不時地來迴轉,好像沒有太多,有一家正開業,但賣的東西我不愛吃。乾脆就當晨練了吧,雖然有些晚。 

  路上的行人不算太多,我就是走走跑跑,隨心所欲。當我走到某一處時,看見不遠處的紅色建築似曾相識,難道是到了沃爾瑪?這可是我最想去的地方,認識的地方本來就不多。不由加快了腳步。走近仔細一看,才看清楚上面寫的幾個紅色大字根本就不是,我並沒有放棄,繼續向下走,希望看到想去的地方。咿,那很像得一書店哎,沒想到誤打誤撞就走到了這,也還不錯。等走近一看,錯,是一飯館。慢着,怎麼越走越像我在窗戶前看到的一樣呢,是巧合,還是就到了,其實我不想現在到家,越走越想走,加上剛才的兩次錯認,讓我有了種感覺,就是直走下去,應該里要去的地方不遠了。正想着,熟悉的場景就躍入我的眼界,兩個紅色大衣的保安,黑色的大門,我必須相信,就是到了,那就算了,既然這次無緣見到,那就改天。 

  跟着媽媽走了一遍,我也找到了沃爾瑪。正在我試衣的當,媽媽就不見了。我找了三遍,沒找到。那就自已逛吧,匆匆找了幾件,就回家了。甚至我想她會不會廣一個播呢,還沒有人通過這種方式找我呢,我就仔細聽,畢竟如果讓媽媽白等幾個小時,也會不好意思。才想起媽媽沒帶手機,最後一個方法也斃掉了。據後來媽媽講,她確實廣了一次播,但很不幸,我沒有聽到,估計我早已經走了。外加等了一個小時。超市何其大,我以後還是一個人逛好了。 

  又到周末,快過年了。

您正在瀏覽: 太原之行第二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原之行第二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