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場廣播體操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場廣播體操比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0月17日 上午(上周五),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新堤小學的操場上熱鬧非凡,全校的師生歡聚一堂,正在舉行一場精彩的廣播體操比賽。參賽的選手都是從我們學校挑選出來的種子選手,他們可是代表我們學校和郢中鎮的各個小學來比賽的呀!

  8:00點整,學校的廣播響起激昂的《義勇軍進行曲》,只見一隊旗手手舉鮮艷的紅旗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進了賽場,和一隊手捧鮮花的同學們,分別站立在主席台的兩旁。主席台上早已坐滿了領導和評委們。隨着一聲哨響,只見一隊身穿黃色校服,腳穿白色運動鞋的參賽隊員排着整齊的方隊,雄赳赳,氣昂昂,邁開正步走入賽場,他們個個看起來精神飽滿,鬥志高昂。你看,在賽場上,他們抬頭挺胸,用力甩着胳膊,有節奏地邁開步子,盡量保證前後對齊,遠看近看,都是一條條直線,真是訓練有素啊!當廣播音樂響起的時候,他們就用力地做起操來,看,胳膊舉起來的時候,像一蛛蛛綻開的蓓蕾。看,腳踢得多麼高,多麼直,像是小樹又生出了新芽。特別是跳躍運動時,動作輕盈整齊,看上去真像振翅欲飛的小蜻蜓……

  做為一名觀賽者,雖然沒有親自參加比賽。內心留下了一點遺憾,但我不由被選手們精彩的表現所折服,我們都把最熱烈的掌聲獻給他們。心想,我也一定要努力訓練,下一次爭取參加這樣的比賽。

  看了整場比賽,給我最大的啟示是:全校的榮譽不是一兩個人的努力而來的,而是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努力奮鬥的結果。我真正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着句話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場廣播體操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場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