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班級我的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我的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集是一個平凡而又“活潑”的集體。 

  說它平凡是因為它由平凡的人組成的,說他活潑是因為有“奇人”坐陣 

  搞笑巨星——任昱 

  任昱,我們又稱他為昱哥,個頭不高,有點胖,還有一個”美人尖”,如果你把他“扔”到人群中,你一定不會發覺她,但在我們年級卻不一樣,他成績好,老師愛,從頭到腳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學生嘛!,但老師一離開班級,卻是另一幅景象。上自習課時,他在座位上大放歌喉,唱起了李娜的“青藏高原”,而且還怪腔怪調,惹得大家捧腹大笑,班長出面制止時,昱哥還振振有詞的說,“有錢難買爺高興”,就好像他是班長一樣,老班氣的滿臉通紅,一看便知”火山”要“爆發”了,任昱見勢不好,便“逃竄”辦公室。見此景,同學們都不敢越雷池一步。 

  睿智班主任 

  趙老師是我班班主任,為人率直,豪放,一看便知是個東北漢子,可趙老師的一舉一動都沒有東北人的粗放,反而有一些南方人的細膩。讓我記憶最深的是趙老師“轉型”音樂老師。“楊老師有事上不了課了,音樂課不上了”趙老師大聲說道,同學們都很無奈。趙老師眼睛后的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好想看穿了同學們的心裡,胸有成竹的說:“沒事,我來給你們上音樂課”,一個語文老師當起了音樂老師這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同學們忍不住大笑起來,趙老師不滿的說:“音樂一共就五條線,七個字符,比語文簡單多了,不相信我,”說完便坐在琴前,左敲敲、右打打,用一指禪來“指揮”琴鍵,不一會趙老師就演奏了一首自編、自導、自演的曲子,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臨場效果頗佳,同學豎起耳朵仔細聽着趙老師那動人的琴聲,這時,朱校長來視察班級,看見趙老師正在彈琴說:“這個世界的變化可真大呀”趙老師不好意思的說:“獻醜,獻醜”任昱接過話去,說:“不醜,多帥的老師呀,”同學們也附和道:“是呀,是呀!” 

  活潑的班級,平凡的人,描繪了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和諧融洽的師生關係,我愛我的八三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我的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我的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