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色龍》續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續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奧楚蔑洛夫裹緊大衣,穿過市場的廣場徑自走了,後面仍跟着他的巡警。一路上,他不斷的想着剛才自己的表演。好險!要不是自己憑着三寸不爛之舌和隨機應變的本事,結果還不知道會如何。他又想起剛才辱罵將軍的話,不由得把大衣裹得更緊了。可不要給將軍知道才好,哎!真倒霉,他不禁尋思道。突然,他感到自己被擋住了去路,收不住腳,竟“碰”的一聲撞了上去,肥大的身軀跌倒在了地上。 

  原來迎面撞來的是一個“冒失鬼”,正低着頭東張西望,不想正和奧楚蔑洛夫撞了一個滿懷,奧楚蔑洛夫就像一隻蠢笨的木偶被掀翻在地。“葉爾德林!”奧楚蔑洛夫哪裡受過這等委屈,氣急敗壞地直嚷,“你在幹什麼!快把我扶起來——”巡警吃力的把奧楚蔑洛夫扶起來,奧楚蔑洛夫一邊用心地拍打着身上的大衣,一邊頭也不抬地罵罵咧咧:“混蛋,豬崽子,想必你還不知道我是誰,你今天該倒霉了,不給點顏色你們瞧瞧,竟不知道法律的存在,葉爾德林------”他瞪大了眼睛,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勁,因為一個更為嚴厲的聲音在響:“奧楚蔑洛夫警官,你在罵誰呀——”奧楚蔑洛夫驚呆了,裹了裹大衣,只見比自己還高一頭的伊凡尼奇凡尼奇將軍像鐵塔一樣站在自己面前。 

  “啊——哈!伊凡尼奇將軍嗎?你好嗎?你上這兒來啦!是住一陣才走嗎?”奧楚蔑洛夫一連串的問候,臉上洋溢着含笑的溫情,肌肉也在不停的抖動着,“噢!將軍,你是來找你的小狗嗎?我給你找到了,已經派人送到您府上去了,呵——,那小傢伙真不賴,一口就咬掉了那傢伙的手指頭,我想,整個莫斯科也找不到這樣的小乖乖!”奧楚蔑洛夫連珠炮似的講話,真想把所有的讚美之詞都用上。沒想到伊凡尼奇將軍一點兒不領奧楚蔑洛夫的情,朝着奧楚蔑洛夫大吼到:“閉上你的嘴!你該回答我剛才的問題,至於我的’達令’,少一根毫毛,我撕了你的皮!”奧楚蔑洛夫有點慌,張大了嘴巴,眼珠直轉。 

  忽然,他一手拉住巡警的胸脯,“葉爾德林!你個該死的混蛋,豬崽子,我在罵你呢!讓伊凡尼奇將軍誤會了我,誰都知道我對將軍的愛戴和忠心,你該向將軍道歉!”他簡直有點發瘋似的命令着巡警。葉爾德林不知所措,哭喪着臉,機械地向將軍作着揖,嘴裡卻說不出話來。 

  “夠了!”將軍別過臉去,奧楚蔑洛夫趕緊湊上去,眼睛眯成一條線,細聲細氣地說:“將軍。都是那該死的,該怎麼處理他!”伊凡尼奇將軍頓了一下,漫漫地說:“我決定了,從今天起,你和葉爾德林的位置換一下,葉爾德林警官,你該如何處置你的奧楚蔑洛夫呢?處理完打個報告上來。”說完便揚長而去。 

  “將軍——”奧楚蔑洛夫大驚失色,甩下大衣,向伊凡尼將軍追去------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續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