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去張家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張家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有沒有去過美麗的張家界呢?至少我去過了,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吧。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到張家界去旅遊,一到那裡,我便被張家界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首先遊覽了黃石寨。黃石寨其實是一座山的名稱。據說,是為了紀念漢朝大臣張良的師傅黃石公而得名。當我們乘車來到黃石寨的山腳下時,只見黃石寨像一根參天的巨柱直聳雲霄,而山的四壁猶如斧砍刀削一般,雄奇險絕。在索道的牽引下,我們終於來到了山頂。一到山頂,眼前豁然開朗。一眼望去,到處都是高高低低,參差不齊的山峰,這些山峰有的像竹筍,有的像寶塔,有的像柱子,還有的……真是形態萬千。而且不少山峰之間有白雲繚繞,讓人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難怪當地人說:“不上黃石寨,枉到張家界。”下山時,不知誰大聲說了一句:“快看,猴子!”我放眼望去,原來有幾隻淘氣的獼猴,在樹上蕩來蕩去,正歡快地玩耍着,它們對我們這些陌生的客人似乎一點也不害怕。 

  “不上黃山寨,枉來張家界”,當然非上不可。途中,重巒疊翠,樹本森森,再加上綠紗輕垂,更有深不可測之感,偶爾傳來幾聲鳥鳴,越發顯得清幽。看那望郎,酷似一尊脈脈含情望郎歸來的少女雕像,更為奇特的是初看時像個古時的村姑,腦後盤着髮髻,穿着對襟衣衫,轉過來看,就像一個穿着時髦的現代妙齡女子,正前方一堵如削的崖壁上,有個可以看見青天的圓空孔,傳說是她望郎心切,以致望眼欲穿,從古至今,也將那石頭望穿。 

  聽了我部分的介紹,有沒有覺得張家界是很美麗的地方呢?那就有空的時候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張家界遊玩吧!包你們開心去,開心回來。

您正在瀏覽: 去張家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張家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