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張家界黃龍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張家界黃龍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這些景區,可能你還不大了解,那就請讓我介紹給你吧!黃龍洞已探明的洞底總面積有10萬平方米,全長7.5公里,垂直高度140米,內分兩層旱洞和兩層水洞,它還有98廊呢。這顆深藏地下億年的明珠,伴隨着八十年代初張家界的對外開放而得以聞名海內外。 

  我和爸爸、媽媽……沿着洞口先來到龍舞廳,聽說這裡還是龍王爺歌舞賞樂之處呢!身臨其境,您或許能聽到幽雅的樂曲。你看,洞內不但插滿靈秀的石筍,而且燈光五顏六色,黃的、粉紅的、紅的、綠的……美麗極了!我興奮地喊道:“媽媽,如果可以讓我到裡面坐上一會兒,那多好呀!”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來到響水河碼頭,這裡是乘船遊覽800米的水河。導遊姐姐帶我們下了船,我們剛坐穩船就開了。水面盪出一個一個的波紋,洞內可真黑啊!要不是船上坐滿了人,我可還有點怕呀。導遊姐姐打着手電筒,指着兩岸的景點說:“大家看看這叫石花屏,那叫龍王金盔,還有海貝浮空、海螺吹天……”這裡的景物實在奇妙,我還沒看完這個,又來一個。 

  不到十分鐘,我們就上了岸,繼續來到第二層。走在前邊的導遊姐姐忽然喊到:“大家往右邊看看。”哇,眼前出現一根好高好直的石筍!導遊姐姐繼續介紹:“定海神針高達19.2米,底粗頂細,是黃龍洞最高的一根石筍。洞穴學家推算它至少需要近20萬年長的時間才能長到今天這樣高。”大自然實在太神奇啊! 

  接着,我們還遊覽了天仙水、花果山、龍宮……這裡的景色真是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張家界黃龍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張家界黃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