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參觀故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故宮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來到北京,發現有許許多多名勝古迹。首先,我們來到了故宮博物院。

  故宮可真大啊!我走了半天,腳已經累得痛了。媽媽說在這裡休息一會,於是我買了一份有關故宮博物院的書籍。我了解到許多知識,書上說:紫禁城現名故宮博物院,這座“宮殿之海”,佔地72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有各式宮殿890座,房屋9000多間……故宮原來這麼大啊!真讓我大開眼界。在故宮裡,既有雄偉的大殿和開闊的廣場,又有華麗的後宮,和深邃的幽徑,及機密的議政處所,還有帝王后妃休息娛樂的御花園。真是不簡單!這些房屋的裝潢大都華麗、古樸,深感皇家的氣派。御花園內,蒼松翠柏,奇花異石,樓閣亭台,曲池水榭,如天然畫卷,使人流連其中。

  休息過後,我們又繼續遊覽故宮……

您正在瀏覽: 參觀故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故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