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化危機ⅱ——幽靈山莊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ⅱ——幽靈山莊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生化危機ⅱ——幽靈山莊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幽靈作文 避暑山莊作文 丁香山庄作文

  我叫“里昂”,我是“阿爾薩斯”的一名特種兵。一天前,我的部隊接到任務,我們來到了“阿克雷亞爾山”,但是這裡卻……

  馬特莫名其妙地攻擊醫務兵,讓全部人都為之震驚,並且也開始相信我之前說的那些話。這時隊長發話了“雖然我不相信這是真的,但是剛剛發生的事要給我們敲一個警鐘,這裡的人怎麼樣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們對我們不懷好意,大家要小心行動”。”“我們明白,長官”!“大家先找個地方過夜,明日早晨再下山行動。”

  我獨自一人緩緩地走在山間小道,那夜裡的風颳得我是毛骨悚然。我邊走邊想着剛才發生的一切,卻怎樣也想不出原因。我抬起了頭,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個山莊,便心想着在那裡過夜還不錯,至少是個容身之所。我便給大家發出了無線電“在C區發現一座山莊,現在請示長官是否在那裡過夜?”“長官收到,就在那裡過夜,你在那裡守着等候大家到來。”

  不一會兒,大家都來到了這裡,但是“普雷爾”卻失蹤了,原來是十個人,現在只剩五個了。大家的神經都緊張到了極致,但是因為有了一個還不錯的地方過夜,大家又鬆了一口氣。

  我們來到了山莊中,發現大堂里漆黑一片,好像沒有人居住。這時窗外下起了大雨,還打出了閃電,這樣的天氣給這座神秘的山莊增添了幾分恐怖。隊長下令要我們搜查這座山莊,保證安全后再住進去。我們五人每人挑了一個區域進行搜查。

  搜查開始了,我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仔細的搜查每一個角落,連一張紙也不放過。就在我認為安全了的時候,聽到了一聲尖叫,這個聲音好像是“拉姆斯”。我迅速趕到了拉姆斯搜查的區域,只看見滿地的血跡,而不見拉姆斯的人影。這時隊長和另外兩個人趕到了這裡,隊長下令全力查找拉姆斯的下落。我們開始搜索山莊里的房間,我小心翼翼的打開一個房間,這裡好像是書房。就在我搜查物品的時候,一雙鮮血粼粼的手抓住了我的脖子,並齜開那張嘴像我咬來,我用盡全力想把他推開,但是沒想到他力氣也很大,我只能阻止他咬到我。見反抗不行,我便開始大聲呼救。這時從門外走來一個人,咦!那不是拉姆斯嗎!我便大喊“拉姆斯,快救我!”拉姆斯緩緩的從門外走進來,我發現大事不妙,他不是人了。我便激發了我的潛力,把前面的人推開后,又立即把他的脖子給扭斷了。危險還沒有過去,拉姆斯走到了我的跟前,我迅速拔出了槍,並把槍支到了拉姆斯的頭上。“??rdquo;拉姆斯死了。“對不起拉姆斯,我不是故意的,我的主啊,請原諒我的罪行!”

  我正準備離開那個房間時,在地上發現了一本書,看了以後原來是這座山莊主人的日記:七月三日晴今天是我的女兒結婚的日子,大家都很高興,我也很高興。七月四日陰這到底是怎麼了,大家怎麼會開始暴動咬人了?就連我女兒的丈夫也這樣,他原來很善良的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七月五日雨不行了,大家都開始咬人了,救命啊!七月五日正是我們來的前一天啊!這裡不是人呆的地方,我們的趕快離開這兒!

  我找到了隊長,並把我剛才遇見的事給隊長講了,還把日記拿給了隊長,隊長看完後下達了撤退命令。但是另外兩名隊友卻遲遲沒有到來,讓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這時斯科特來了,但是他的身後跟着十多個人,斯科特大叫救命,我們這才反應過來。“消滅敵人!”砰,砰,砰,砰……那十多個怪物終於被消滅了,斯科特也得了救。斯科特被救后氣喘吁吁的說道“吉米已經被咬死了,我們快離開這裡吧,隊長!”我下令“全軍撤離山莊,要快!”“是,長官!”

  我們以火速離開了山莊,接着……(未完待續,敬請期待!)

  貴州省安順市實驗學校初二:魔王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ⅱ——幽靈山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ⅱ——幽靈山莊 暫無評論